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三剑豪》超五星新侠客独孤信息泄密

《三剑豪》新侠客独孤信息泄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3D武侠大作《三剑豪》作为一款以侠客为核心的武侠手游,侠客对于三剑豪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三剑豪
三剑豪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3D武侠大作《三剑豪》作为一款以侠客为核心的武侠手游,侠客对于三剑豪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每一次的侠客更新,都让不少玩家为之兴奋。而新侠客的出现不仅会引发一次潮流,同时还会衍生出不少的侠客搭配方式以及使用技巧。此次《三剑豪》就提前漏出了又一位即将登场的强力侠客-------独孤!传说是超5星侠客,而且只送不卖,这是要吊炸天?还是另有悬疑?让我们先来一睹真容!

一、基本信息

姓名:独孤

定位:近战、输出

突出资质:根骨

属性:金

侠客缘:玄武臣、踏月留香

人物战力分析:独孤属于暴力输出,爆发,输出比红袖、狼女更厉害。战斗技能十分帅气、大范围、清怪速度比任何侠客都快、PVP伤害非常高!可以说独孤的出现一定会给游戏带来新惊喜。

二、技能与心法

技能:九剑

技能效果:独门绝学,同时操控九把剑,对自身周围10米目标区域持续攻击10次,造成巨额伤害。

独孤的九剑属于群伤+持续性伤害,伤害性随着技能等级升高不断叠加,高等级状态下基本上可以一个技能慢慢暴死所有怪!输出能力强大到吓人,适合大范围清怪爆怪! 

心法:无剑无招

每次攻击时有几率造成真实伤害

心法等级越高时造成真实伤害几率越大。

独孤的技能和心法相辅相成,既可以高效率大范围的伤害,又可以无视防御,可以说其战斗伤害是相当给力的。

三、侠客背景

兴来每独往,胜事空自知。

独孤是一介天外高客,一位孤独追求武学的天才,他一生所追求的,是最精妙的招式,最强大的力量,最迅捷的速度!是以做到无招胜有招,生平求一敌手而不可得。高处不胜寒,作为武者最快乐之事便是站在武林之巅,单能攀上武林之巅者都是寂寞的。所以独孤返璞归真,一切归零。他来去空空颇有禅境,尘归尘、土归土。正所谓人生万象,尽归于尘,无剑似有剑,无招胜有招才是至上心法。 

相信看完了独孤的介绍,玩家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独孤的登场了!要问怎么得?我还真不知道,请按耐住情绪,敬请期待吧!

三剑豪,你手中的江湖!


关键词:三剑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