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校园pk狂欢 《校花的贴身高手》给力竞技详解

《校花的贴身高手》给力竞技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高手之路从此启程,PK秘笈由此揭开,改编自起点人气小说的首款校园手游《校花的贴身高手》携原汁原味玄幻穿越剧情来袭!小说讲述乡下高手受命去往大城市保护校花,路途上不断提升自我成为一代大神的精彩故事,手游更携小说千万忠实读者,开启次时代手游时空之旅!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高手之路从此启程,PK秘笈由此揭开,改编自起点人气小说的首款校园手游校花的贴身高手》携原汁原味玄幻穿越剧情来袭!小说讲述乡下高手受命去往大城市保护校花,路途上不断提升自我成为一代大神的精彩故事,手游更携小说千万忠实读者,开启次时代手游时空之旅!

人海战术获高额奖励

有单挑有团战怎能缺少多人对战的席位!《校花的贴身高手》独有的阵营对战副本是游戏新增的限时PVP关卡,新版本开启的第一日便引众多高手争相进入挑战,所谓僧多粥少即是如此!副本不仅限时还只在指定时间内方会开启,每晚八点至九点正营对战会启动,进入副本后立即发放对应任务,只有按照要求击杀敌对势力才能获得丰厚奖励。

  

多种战法随心切换

无需动手的自动挂机系统将不再让人满足,熟悉游戏流程以后,想必会跃跃欲试于亲自动手操作角色体验大杀四方的快感。点击屏幕上“解除挂机”按钮,触摸虚拟手柄操作角色,立即体验战斗的打击感观赏华丽技能的酷炫特效!玩累了再点击“我要挂机”便又能放下手机让自己的角色自由成长啦!

  

  

复仇系统高度追踪

野外PK总是刺激又带感,可若输了PK又掉了装备便不是滋味,这时想要养精蓄锐重新挑战,又会苦于再找不到仇人在何方。《校花的贴身高手》特设仇杀系统,让对手就算跑到天涯海角仍无法逃离仇杀范围。如果引起群体围殴事件,大胆地上前战吧!

  

《校花的贴身高手》手游是根据著名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的一款青春校园手游。游戏以新颖的校园玄幻与穿越为题材,配合时下流行的ARPG游戏模式以及清新的校园画风,打造出全新的革命性游戏玩法。



关键词:校花的贴身高手 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