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横扫千军》之攻城拔寨

攻城拔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6
攻城拔寨是二测新增的一个系统,玩家通过占领和守城按时间征收资源,可以说弥补了原来资源的严重短缺,另外征收是需要消耗体力的,每天400体力,差不多一天能征收圆满两次,还有抢占可以获得他人已征收资源的百分比,但是每次需要扣除20点耐力。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攻城拔寨是二测新增的一个系统,玩家通过占领和守城按时间征收资源,可以说弥补了原来资源的严重短缺,另外征收是需要消耗体力的,每天400体力,差不多一天能征收圆满两次,还有抢占可以获得他人已征收资源的百分比,但是每次需要扣除20点耐力。下面进入正题:

城池是需要搜索的,起始1000铜币到后面20000铜币封顶,随机刷出城池,城池也分颜色品级,经这么几天测试,一般刷出长安和洛阳的资源都是橙色的,橙色也就是最大收益城池,尽量选择这些城市征收吧。

资源征收想必不用多说,肯定以铁矿和铜币为主,元宝我觉得太少了,作用不大,招财太看脸了,不暴击100多元宝才换3W多铜币。

这里有两大误区:

1、切莫不断刷新,别浪费的铜币比征收的还多,大家可能都想要占领城市城池中间的大城,本国的不能抢占,有的其他国的又打不过,所以不断刷新的,其实这是失策的,节约成本,一般刷了几次没好的就先将就,可以进国家和家族里面伙伴免费召唤的,省钱。

2、有的为了挂中间的大城也不去挂橙色城市的小城,其实橙色的小城城池要比那些紫色蓝色地方的大城收益要高,即使没有加成,所以刷不出就尽量进朋友们召唤的小城那也是不错的。

 


关键词:战国,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