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实况俱乐部》沪语美女解说汤秋儿激萌登场

汤秋儿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5-26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随着八月下旬的到来,在世界杯过后稍感寂寞的球迷们又迎来了新的狂欢季,五大联赛的相继开幕让广大球迷再次沉浸在足球的绝妙魅力中。
实况俱乐部
实况俱乐部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随着八月下旬的到来,在世界杯过后稍感寂寞的球迷们又迎来了新的狂欢季,五大联赛的相继开幕让广大球迷再次沉浸在足球的绝妙魅力中。在范式曼联轮爆冷告负之后,德甲、西甲等重磅级赛事也即将揭开战幕。当然,向来与体育界联系紧密的游戏圈也不甘寂寞,在世界杯热点退烧以后,各大手游厂商纷纷为旗下足球手游推出主题活动以期为游戏带来稳定发展。而作为今夏最火的足球手游,网易旗下的《实况俱乐部》也应景上线了首部资料片《决战新赛季》,多位知名足球解说均加盟其中,在著名粤语解说丁伟杰确定献声游戏之后,另外一名方言解说汤秋儿也于近日浮出水面。

激萌美女解说加盟 推全球首部沪语解说手游

来自上海的汤秋儿成名于江苏卫视的《非常了得》,长相可爱清纯声线甜美的她很快就被广大网友所熟悉。不过这位不折不扣的萌妹子还有另外一重身份:PPTV的足球解说。土生土长的汤秋儿说得一口动听的吴侬软语,嗲嗲的语音配合激烈的足球对抗给众多球迷带来了一种新奇的听觉体验,而这也为她在球迷中迅速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事实上,不同于王涛激情四射以及丁伟杰参考性极强的解说风格,汤秋儿的解说中自有一分属于女性的俏皮可爱。在她的解说中,我们经常能听到诸如“快点中间那个帅哥,你在等什么啊” “欧巴,传中间好不好嘛”等与男性解说风格大相径庭的解说。

而这对于纵横游戏多年的宅男们的杀伤力是十分惊人的,试想当战况正酣时,一句酥到骨子里的“来嘛,往回传嘛”突然在耳边响起,各位宅男们,这种感觉是否也是醉了呢?


关键词:汤秋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