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拳皇97OL》新手礼包 开启拳皇之路

拳皇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5-26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
拳皇97OL
拳皇97OL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此次发放的《拳皇97 OL》礼包,适用于《拳皇97 OL》IOS-越狱,Android,想要《拳皇97 OL》礼包的玩家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领取。


关键词:拳皇之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