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魔天记》战斗系统介绍,法宝对冲分析!

《魔天记》战斗系统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9
【便玩家游戏5月19日消息】2015修仙手游第一大作,由修仙鼻祖忘语(《凡人修仙传》作者)同名小说改编并正版授权,玄幻题材RPG手游《魔天记》已5月13日Android上线!
魔天记
魔天记

【便玩家游戏5月19日消息】2015修仙手游第一大作,由修仙鼻祖忘语(《凡人修仙传》作者)同名小说改编并正版授权,玄幻题材RPG手游《魔天记》已5月13日Android上线!修真伏魔对战道友浪潮大掀起,100%还原纯正修仙体验,直令广大爱好修真小说与手游之玩家耳目一新,惊喜不断!

而广大玩家所最为关注的大亮点,莫过于游戏内置独创对战系统——将法宝对冲玩法融入PVP系统当中,使之成为一个相当有修真PK魅力的独特战斗玩法,为道友们提供了一个衡量实力的,相互切磋的重要途径。毕竟修仙问道,逆天而行,过程惊险艰辛,外人难知。只有实时体会自己的修为成果到何等境界,才有底气及意识去向更强者做出“下克上”之大挑战!

【越阶斩杀 实力与策略完美配合!】

在竞技斗法里面,玩家可以与同境界的道友切磋交流。不过,即使同境界,实力往往也有参差,当然,排名越靠前的,修炼者实力相对更高。那么如何才能越阶斩杀,登上王者之巅呢?

在战斗开始前,玩家需要先进行功法和神通的选择,玩家可以选择一部功法及三个神通来进行战斗,功法和神通的选择至关重要,它影响到你的战斗力数值的高低,同时,神通之间的效果也不一样,合理的搭配,才能将威力最大化。琳琅满目的神通和法宝,都有各自不同属性,属性之间又相生相克,千百种神通和法宝,它们搭配起来更是千变万化。对神通的选择,对法宝出场顺序的调整,成了这场战斗中最关键的元素,将决定胜负的最终归属!

全新的多法宝和神通组合策略战斗系统,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搭配出不同的组合来进行战斗,并且在适当的时机使用法宝,又极具策略性。战斗释放分为左、中、右三个轨道来进行,玩家释放法宝可自行选择攻击线路,见招拆招、抢占先机,更加大了玩家对战斗局势的判断、法宝释放时机、搭配及攻击线路的要求,使战斗更加紧张刺激。而在准确预测对手的神通和法宝基础上,只需我方合理搭配神通与法宝,在实战中化解对方攻势,突破其防御,致命其一击,用高于他人的策略眼光将排名更高者打下擂台,绝对是修仙路上人生一大快事!

【无价至宝 速攒法宝秘籍独门传授!】

拥有更多的法宝,修炼各种功法,领悟更多的神通,才是在斗法中变得更强的绝对基础,才能在千变万化的组合上碰撞出更闪耀的火花,以应对更坏更糟糕的情况!然而法宝和功法,在修仙界中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无价至宝!

在这里,就有一些法宝秘籍,通过副本可以获取指定法宝碎片。想要法宝,得问副本里的妖魔鬼怪们同意不同意了;在斗法场达到一定的斗法排名,每天都可以获取一定数量的斗法币,斗法币可以在商店里兑换稀有的法宝碎片以及特殊的功法,斗法竞技,越战越勇;神秘商店全世界随机出现,虽然内里的东西自然会比较贵,可是,里面的功法和法宝都是无价的绝对真品,对道友的修炼和进境绝对大有裨益!

珍稀逆天的法宝和神通可遇不可求,我们必须耐心累积,潜心修炼,一步一个脚印走属于自己的修仙之路。只有在足够的实力和娴熟的战斗策略配合之下,才能击败一个又一个的对手,成为3k玩《魔天记》中的修真玩家群体,口耳传述,成为经典的修仙之王!~


关键词:魔天记,战斗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