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Are you ok?《仙魔决》最牛新玩点

《仙魔决》最牛新玩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Are you ok?《仙魔决》最牛新玩点
仙魔决
仙魔决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众所周知,在上周的小米印度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在现场的英语演讲一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对此,雷军本人也是颇感意外,而更让人意外的是,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掺和进来了。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事的热度也慢慢降了下来,但是2015最火的手游《仙魔决》的四大热点玩法却持续火爆,看完以后are you ok?

《仙魔决》战斗系统革命

为了节约研发成本,很多手机网游对于战斗系统采用了简化策略,所以当我们在手机端进行游戏的时候,都是那种软弱无力的技能效果和毫无感觉的音效。《仙魔决》在战斗系统上进行了革命,让手机端网游也有华丽而震感的技能效果,加上精心制作的技能音效,这种充斥屏幕的震撼力在PK场内更加的明显,可以说不逊色于PC端网络游戏。

《仙魔诀》唯美画面革命

当我们在手机端游戏的时候,你是否也能感受到游戏画面的那种没有质感的粗糙?没错,这就是手机游戏在用极大的画面牺牲来保证游戏的流畅。《仙魔决》在画面上实现了技术革命,在保证游戏画面充满质感、大气磅礴的基础上,也极大的保证了游戏的流畅度,相信那种唯美的中国山水定能让玩家流连忘返。

《仙魔诀》游戏内容革命

手机端网络游戏不仅在战斗和画面上进行精简,更加在玩法上也进行了大幅精简,比如玩法单一、系统缩水等等都在很大程度上剥削了玩家的体验度。而《仙魔诀》将手机端网游的玩法进行了革命,不仅有刺激的战场、副本更有众休闲玩法,钓鱼、偷菜、黄金矿工都不在话下,而且这么多经典的休闲玩法都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所有经典系统哦。

《仙魔诀》PVP战场革命

只有在战斗系统有足够的打击感和震撼力、在游戏画面有强大的表现力的基础之上,手机游戏的PVP战场才能实现质的突破,《仙魔诀》就实现了这一突破,在战斗系统和游戏画面上都有足够的表现力的情况下,游戏内的PK战场表现也更加震撼、刺激,这种强烈的震撼也不逊色于PC端的战场表现。

打破手机网游同质化的现象,实现手机网游的技术革命。这就是2015手机网游大作《仙魔诀》带给玩家的一次游戏盛宴。


关键词:仙魔决,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