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cos大乱斗》碎片抢夺攻略

《cos大乱斗》碎片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2
《cos大乱斗》碎片抢夺攻略
COS大乱斗
COS大乱斗

技能是COS大乱斗中很重要的一个道具,获取方式最大程度是在碎片抢夺功能中。

当玩家到达8级时,会开放碎片抢夺功能。如果玩家拥有技能的某一个碎片,抢夺中便会出现技能其他碎片的抢夺位置,点击抢夺即可挑战玩家或NPC,胜利后有几率获得碎片,凑齐碎片即可合成一个完整的技能。一般如果有机会抢一定要赶紧凑齐一个技能,否则会被其他玩家抢走,但如果只剩一块碎片的时候,被抢走的几率会减半,这个还不错。

祝大家都有橙技~


关键词:COS大乱斗,碎片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