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拒绝延迟卡技能!《阿修罗之眼》手游创新技术

《阿修罗之眼》手游创新技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8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拒绝延迟卡技能!《阿修罗之眼》手游创新技术!
阿修罗之眼
阿修罗之眼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在任何网络游戏进程中,遇到了延迟,卡技能此类情况是最闹心了。就是因为延迟,让你痛失好局,眼看着胜利在望却与你失之交臂,你说你玩的会有多不爽?然而对于这个问题在每个游戏中普遍存在,也是大家老生常谈的事情了。

特别手机游戏,手游在这一方面真的达到了玩家的对于网络要求的心里预期了么?那些动作、格斗手游在特别看重网络环境,因为网络环境直接影响到了用户的体验。特别是那些号称流畅玩的结果还要连wifi。没有wifi卡成球,在日益强大的移动网络时代,离开了wifi无法进行流畅的手机游戏,那真有一种一怒之下摔手机的冲动了。

是不是很希望有个游戏既可以体验所有动作游戏的流畅快感也不用那么苛刻的网络条件?热血日漫《阿修罗之眼》就是来拯救大家的!独创的网络技术,0延迟0掉包,不管是哪家运营商,在2G照样流畅玩耍,还省流量!不管是IOS、还是安卓,《阿修罗之眼》拒绝延迟,拒绝卡技能,在严苛的PVP环境下,绝不会因为网络问题让你不畅快。稳定网络让每一个具有潜质的大神行云流水尽情连击。

《阿修罗之眼》除了独创网络技术外,在格斗层面的进取也是有目共睹,完全实现实时PK战斗,玩家与玩家通过流畅的网络就可以体验到完整的实时战斗体验。采用的连招,浮空,霸体,追击等格斗游戏的格斗规则,都存在精准判断模式!玩家需要极致快速的手速和操作,加上各种预判算技能CD,才能完美的呈现这些格斗元素!这些判定只会让你在战斗中放出更加酷炫的连招,配合全屏式华丽招式画面。正所谓见招拆招,格斗才有激情!

不单单在格斗细节上处理的得体,游戏PVP多种玩法也是在同类产品中做的有板有眼。比如:在匹配模式中,玩家可以通过不停地匹配玩家进行跨服大乱斗战斗,真正可实现全服务器制霸殊荣!在这样的环境中,每一个玩家都实现从青铜菜鸟到钻石大神的转变!登上最终的强王者格斗榜单荣誉。

作为NO.1热血动漫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无论是画面还是对于游戏操作体验上的把控,在同类产品中屈指可数者。爽到极致的连斩操作快感让你热血激昂,绚丽华丽的坐骑和时装让你拥有足够站街资本。重现格斗爽快时代,重温热血日漫情怀,极致体验等来来战!


关键词:阿修罗之眼,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