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这才是三国》正统三国玩法揭秘

《这才是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8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目前,《这才是三国》已经在IOS越狱(91、PP助手)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各位将军赶快去体验吧!
这才是三国
这才是三国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数字天空正统三国手游大作《这才是三国》是一款三国史诗级卡牌写实经典巨作,同时也是群集历史名将,挑战你谋略和勇气的策略三国手机游戏,意想不到恢宏的战斗场面将带你回归真正三国枭雄纷争时代,一起去感受那三国战场的峥嵘与热血吧!目前,《这才是三国》已经在IOS越狱(91、PP助手)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各位将军赶快去体验吧!

六大兵种齐聚 三国战将全攻略

《这才是三国》拥有六大兵种供玩家选择,相生相克的设定,让人热血沸腾的多样兵种搭配,结合其九宫站位的玩法更是使战阵的排列千变万化,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针对敌方进行布置,不要小看这样的布置,一个正确的站位绝对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掌控历史名将 酷炫技能保驾护航

刘备、张飞、关羽、曹操、大乔、黄盖、马超、诸葛亮、司马懿、赵云,历史名将齐聚《这才是三国》,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逐鹿之战!《这才是三国》为每个武将都设定了羁绊玩法,玩家在收集武将时要注意武将间的羁绊,拥有羁绊的武将同时上场将会大大提高其作战能力!并且,各个武将的技能大招更是可以左右整个战局,酷炫的特效也会为你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指尖滑动 战局千变万化

同时,《这才是三国》更是在战斗中加入了指尖滑动元素,使玩家可以真正的参与到战斗的互动当中,轻轻一划即可改变战局,但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因为你的对手也在观察着你的弱点,寻找反击的机会!


关键词:这才是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