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梦想仙侠》橙色装备速得途径

《梦想仙侠》橙色装备速得途径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3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橙色装备是本游戏最高档次的装备,其套装属性让玩家们都心动不已。下面我给大家细说这套装备的获得方法。
梦想仙侠
梦想仙侠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橙色装备是本游戏最高档次的装备,其套装属性让玩家们都心动不已。下面我给大家细说这套装备的获得方法。

要得到橙装装备首先得集齐橙装碎片,橙装碎片可以兑换,包括武器橙装碎片、衣服橙装碎片、项链橙装碎片、裤子橙装碎片、戒指橙装碎片、鞋子橙装碎片。

以上六个装备位碎片的都各自需要六个橙装碎片。就像一个武器橙装碎片需要六个橙装碎片来兑换。以为收集六个碎片就召唤橙装装备?太天真~

武器橙装装备需要40个武器碎片,衣服橙装装备需要40个衣服碎片,项链、裤子、戒指和鞋子橙装装备都各自需要20个对应的武器碎片。所以说这是最高装备,也是最难装备。

那这些碎片怎么得到呢?

1.祈福,俗称抽奖。抽奖分两种,用元宝抽和用爱心抽。元宝抽出成品装备哦,早期得到元宝容易,建议大家存着抽奖。爱心抽奖可以得到橙色装备碎片,可以在兑换npc处换成品装备,大家耐心点存,也可以凑齐的。

2.通天塔,是能获得橙色装备碎片的重要途径,每天给的积分奖励,我也建议大家换碎片盒子。

3.帮派商店,里面可以用贡献点换橙色装备盒子。帮派副本里,有奖励分配,boss能爆出橙色装备和碎片,需要大家排队领取,先排先得哦!

以上就是装备及碎片获得的途径了,绝对为平民玩家打造,而且同部位的多余装备和碎片可以分解再兑换成自己需要的部件,只要有时间来玩,橙色套装不是梦!


关键词:梦想仙侠,角色扮演,网游,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