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暴风酒馆》新手入门详解 新手入门攻略

《暴风酒馆》新手入门详解 新手入门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3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暴风酒馆》是2015年SLG策略手机游戏大作,华丽的画面,震撼你眼球的场景,让人眼前一亮的装备,玩家之间的PK打斗,经典的英雄组合,炫爆你的眼球。千人的大规模势力战,攻占城地的快感让你仿佛置身与游戏内的劲爆战场上,感受一场又一场的战役,一步一步地登上高峰,称为万人敬仰的首领。
暴风酒馆
暴风酒馆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暴风酒馆》是2015年SLG策略手机游戏大作,华丽的画面,震撼你眼球的场景,让人眼前一亮的装备,玩家之间的PK打斗,经典的英雄组合,炫爆你的眼球。千人的大规模势力战,攻占城地的快感让你仿佛置身与游戏内的劲爆战场上,感受一场又一场的战役,一步一步地登上高峰,称为万人敬仰的首领。

新一代势力战卡牌策略手游,带你体验不一样的魔兽情怀!

登录游戏后,先经过游戏的剧情,看完开始的剧情后,就到了创建角色名称了(记得给自己想个酷一点的名字)。

先走一下新手指导流程,走完流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升一下武将等级或强化一下装备,如果有足够的金币也可以去商店里面抽取一下宝箱,,有几率获得五星英雄,对后续通关副本有极大的帮助。初步提升英雄属性后,就可以继续去通关副本了,达到一定的等级会开启相关的系统。这个时候可以去体验一下相关系统的功能,熟悉系统功能更加快速熟悉游戏。比如祭坛系统,里面是可以升级武将,英雄等级的提升,不仅可增加英雄的生命值,还能提高队伍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可培养的属性上限。英雄进阶,进阶英雄,可以提升英雄基础属性,同时还能获取各种额外属性。英雄培养,通过“培养”可对英雄的“力”、“智”、“勇”三大属性进行培养提升,从而提高英雄综合的战斗力,加强攻击与防御技能。

通过开放后的系统来提升英雄属性,后面的副本通关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呢。这里再说一下阵容-阵型。本游戏里面有八大阵型可供玩家替换,一开始只有一种阵型,随着玩家的等级提高会开放更多的阵型让玩家替换。每个阵型都有不同的属性加成。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阵容来选择阵型,也可以根据敌对的玩家或NPC的阵型更换阵型来克制对方。

达到指定等级后,玩家可以在三个势力中选择其中一方势力加入,具体有部落、联盟、燃烧三个势力,每个势力都有它的特色,具体有什么特色还是需要玩家去体验一下哦。加入势力后,就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带领自己势力与其他两个势力战斗,取得胜利后本势力会有更好的发展。

说一下比较重要的系统,装备系统。装备有白、绿、蓝、紫、橙五个品质,品质越高,属性越好哦。装备的获取可以通过副本以及抽取宝箱来获得的呢。获得装备后记得把好的装备强化上去,来增加英雄属性哦。装备的强化是十分重要的呢,装备等级上去了,英雄的属性也会大幅度提升。在推副本以及与其他玩家战斗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呢。

要强化装备首先点击主角面的铁匠铺,进入到装备的强化界面,选择好要强化的装备后点击强化一次来进行强化。玩家也可以点击强化五次来进行强化的呢,但是装备的强化等级不能超过玩家等级的哦。强化装备需要消耗金币的呢,并且强化装备有成功率的哦,强化失败会扣除一定的金币。成功率会在每半个小时变化一次,当你看到成功率100%的时候,不要犹豫,马上强化装备。如果你急需强化装备但是成功率又不满100%的时候,你可以通过使用钻石来使成功率达到100%的呢。

再来说一下游戏内的资源,在本作世界中,游戏资源主要分为如下六种,每种都有相应的用途。【金币】、【钻石】、【征服点】、【体力】、【荣誉】。【金币】

金币毫无疑问是游戏中用途最广的资源,强化装备需要金币,训练英雄需要金币,总而言之,所有关键功能基本都是要金币的。而金币的获得途径也很多,摇钱树,黑市,据地收入,这些都是手段!

在游戏里,钻石是万能的!无论你是强化装备、升级英雄还是购买体力,只要有钻石,都可以轻松搞定。尤其是在游戏当中用钻石清除CD冷却时间更显出优势。钻石获得方式有多种,游戏有丰富的奖励系统,而玩家也可以在游戏内得到钻石,再另外的就是充值

征服点是提升英雄实力的关键,其主要用途都和英雄能力息息相关,比如提升天赋,或者让英雄突飞猛进快速提升等级,或者培养提升英雄属性。征服点获得的方法有很多,主要靠通关副本获得,玩家可以反复攻打副本刷取征服点。

体力在本作当中有时甚至比钻石、征服点、荣誉等还要重要。因为每场战斗都要消耗体力,不管玩家是扫荡NPC也好,或者和敌国玩家死磕也好,体力都不可或缺。玩家要征服点,得耗体力;玩家要荣誉,得耗体力;玩家要推进游戏流程,得耗体力……而体力的获取除了每天系统分配之外,还可以从游戏系统或者游戏活动当中获取。

荣誉的用途只有一个,就是提升玩家的职位。职位高,也才会有著名英雄来投靠。想获得好的英雄,只能靠多刷荣誉了。荣誉的获取途径有三,一是决斗,二是势力战,三是从游戏系统或游戏活动中获取。

游戏的其他系统也是有很高的可玩性的呢,还需要玩家本多多体验。


关键词:暴风酒馆,角色扮演,动作游戏,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