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少林寺-伏魔录》心法简介

《少林寺-伏魔录》心法简介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2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少林武功内外兼修,外功刚猛强筋,内功修身护体,少林弟子当外功略有小成后便开始修习佛门内功心法,以修身健体、修心明智。少林寺正版授权的《少林寺-伏魔录》手游中,其特色的心法系统就是要让玩家通过游戏体验到少林武僧修炼心法的过程。
少林寺-伏魔录
少林寺-伏魔录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少林武功内外兼修,外功刚猛强筋,内功修身护体,少林弟子当外功略有小成后便开始修习佛门内功心法,以修身健体、修心明智。少林寺正版授权的《少林寺-伏魔录手游中,其特色的心法系统就是要让玩家通过游戏体验到少林武僧修炼心法的过程。

【心法简介】

心法是玩家在副本战斗时的核心系统。触发心法时,可能获得强大的被动效果(如棍僧的心法“重生咒”,可在战斗中获得一次复活机会),或者发动华丽的QTE终结技能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如玲珑的心法“玲珑化境”,可造成普通攻击的4-5倍伤害)。

每个职业都有10种心法,但只能同时激活其中5种。

【心法激活】

初始状态所有心法都处于锁定状态,必须使用心法所对应的秘籍进行解锁,解锁以后方可以激活使用。

心法解锁后可以继续使用对应的秘籍对心法进行升级,心法升级后心法的触发效果随之提高。

【秘籍来源】

秘籍来源广泛,主要来源在“十八重楼”,此外完成副本成就、开启神秘宝箱等都可以获得秘籍。

【使用心法】

根据触发条件,玩家在副本战斗中会触发心法。每个心法拥有内置CD,拥有触发间隔,不会连续触发。

触发心法时,战斗界面出现相应的心法图标和特效,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点击心法图标,否则心法图标消失,等待内置cd过后才能再次触发,如被动效果不需要玩家点击心法图标,自动释放。


关键词:少林寺-伏魔录,角色扮演,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