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女神觉醒》女神的成长秘技

《女神觉醒》女神的成长秘技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2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一个女神的养成已是不易,女神成长过程中究竟有什么秘密呢?《女神觉醒》为你揭开这个答案!
女神觉醒
女神觉醒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一个女神的养成已是不易,女神成长过程中究竟有什么秘密呢?《女神觉醒》为你揭开这个答案!

女神系统是从属于战斗的一个部分,主要作用是提供全体光环加成和AOE伤害。 在右下角卷展栏的“女神”图标可以打开女神界面。

在女神界面中,左侧显示游戏中所有的女神头像,已召唤的头像高亮显示,未召唤的女神头像则置灰显示。当女神可被召唤时,女神头像上会有角标提示,并显示可召唤字样。若是切换到未召唤的女神界面中,该界面的女神模型也是置灰显示。

消耗一个“女神之泪”可以提高女神的经验,积累一定的经验女神就可以升级,而每10级女神可以进阶一次,当然升阶所需的“女神之泪”数量更多,每一次的进阶都能提高女神的光环技能等级。使得女神带来更大的加成和伤害效果。

到了实战中,每场战斗只能够有一位女神参战,且女神为必须出战单位,不可下阵。每回合开始时女神会针对全体成员施放女神技能,主要作用是增加全体BUFF。不同的女神对阵型拥有不同的站位加成。 女神没有血量,不会被击,不会死亡,因而战斗中,当除女神之外的所有角色血量均为0时,战斗失败。女神技能不会触发闪避、格挡、反击等,但可以暴击。

看了这个攻略,相信各位玩家们对女神的成长方式有了一定了解啦!快来《女神觉醒》升级属于自己的女神吧!


关键词:女神觉醒,角色扮演,3D游戏,手游,网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