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奇迹刀塔》三大职业技能分析

《奇迹刀塔》三大职业技能分析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万精油,主属性力量能额外提升命中,命中不论是在任何战斗(竞技场、推图或者打BOSS)中都不存在没用的情况
奇迹刀塔
奇迹刀塔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战士】

竞技场★★★★☆

推图★★★★☆

打BOSS★★★★☆

万精油,主属性力量能额外提升命中,命中不论是在任何战斗(竞技场、推图或者打BOSS)中都不存在没用的情况;

看看战士的技能,群伤、单攻、加血、BUFF、控制几乎都有,所以说战士能运用在几乎任何不同的场合,根据技能搭配可以应付一切战斗

【法师】

竞技场★★★☆

推图★★★★★

打BOSS★★★☆

小怪杀手,如果相同的VIP等级,花相同的钱练级速度应该是第一?特别是出了各种群攻之后,但是由于主属性是增加魔法抗性的,所以如果在同等条件下论PK能力应该是不能和其他职业媲美的,不过法师可以利用自己的刷怪优势用等级+装备来压制其他职业?

法师的技能像什么恢复魔法值(缺蓝么?),恢复生命这样的技能应该是没有多大的实际价值打BOOS除外,倒是3个群杀技能应该是法师能称为小怪杀手的主要原因,总之法师除了打小怪,其他的(打BOSS、竞技场)应该都相对另两个职业更需要玩家去探索打法技巧。

【猎人】

竞技场☆☆☆☆☆(看人品,暴击就很猛,不暴击和战士不相上下)

推图★★★☆

打BOSS★★★★★

BOSS杀手+脸帝,主要原因是敏捷主属性能增加闪避+暴击,然而这两项属性是改变战局的重要因素,所以说猎人的脸很重要,脸好差不多装备随便虐杀其他职业,脸不好?多试几次……

为什么能称为BOSS杀手,主要原因就是猎人的技能了,2个按百分比掉血的技能,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攻击,还没额外掉血掉的数量多…

顺便解释下技能的运行规则,不论你当前选择了多少个技能,总之技能释放完成后一定会有2回合的普通攻击,所以说,不一定把技能填充到满才是最优的方式。


关键词:奇迹刀塔,策略游戏,战棋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