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牛奶星星乐》策略型消除游戏

《牛奶星星乐》策略型消除游戏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16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牛奶星星乐》是一款非常卡通而且耐玩的策略型消除+引导游戏,游戏的基本规则是通过点击相同的糖果消除饼干等新奇障碍来打通地底通道,让牛奶顺着您挖掘的通道深入新的地图,完成目标关卡。
牛奶星星乐
牛奶星星乐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牛奶星星乐》是一款非常卡通而且耐玩的策略消除+引导游戏,游戏的基本规则是通过点击相同的糖果消除饼干等新奇障碍来打通地底通道,让牛奶顺着您挖掘的通道深入新的地图,完成目标关卡。您可能需要开动脑筋多次尝试,精心设计每一步,用最少的步数达到过关要求,三星必拿呦;有时也需要一点小小的运气,才能在多种关卡模式中完成不同目标哦。

酥脆的普通饼干、醇香的巧克力块、神秘的金纹饼干、冻住的冰块、紫色的“金钟罩”、“谢耳朵”式有丝分裂的果酱....它们不是来卖萌的,是来捣乱的!您的任务就是消灭它们,打通通道,引导牛奶前进,获得更高分数!集齐玩具、唤醒小DoDo、获得指定分数....玩法超丰富!

1、消除障碍引导牛奶,全新玩法体验

2、奇幻的星际穿越,关卡多层,迷宫地图,趣味闯关

3、无需联网,随时随地乐享游戏


关键词:牛奶星星乐,休闲益智,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