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倩女幽魂录》快速升级秘籍 新手必看

《倩女幽魂录》快速升级秘籍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倩女幽魂录是一款卡牌类游戏,前期大家一定最关心的是如何才能够快速的获得金币和强力的卡牌,那么现在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初期不用充值就能快速获得金币和强力卡牌的方法。
倩女幽魂录
倩女幽魂录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倩女幽魂录是一款卡牌类游戏,前期大家一定最关心的是如何才能够快速的获得金币和强力的卡牌,那么现在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初期不用充值就能快速获得金币和强力卡牌的方法。

在游戏前期,我们获取金币的主要方式就是解锁各类角色,完成各类成就。下面让我们按顺序来看一看:

练习模式

在“倩女幽魂录”的练习模式中,我们能够比较容易的解锁其他职业,而每解锁一个职业就有50金币的成就奖励,如果解锁了全部的职业,这里一共就可以获得300金币(由于后面也需要解锁这些职业,建议刚开始的时候,就一口气全部解锁,获得抽卡的第一桶金)。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只要你击败了简单电脑的方士,就能获得击败所有简单难度的练习AI成就,也就是100金币。

在“倩女幽魂录”解锁职业的过程中,你的某个常用职业也应该升级了,在这里强烈推荐:专注于一个职业的升级,因为到升到10级后,每个职业都会发放100金币的成就奖励。由于耗时较多,因此,可以选择在完成其他职业成就的时候顺便积累,如果把每个职业都练到10级,不但可以获得每个职业的基础卡牌,也就是对应的100金币的奖励外,还可获得“全部10级”的成就奖励—300金币大奖,也就是说当你把每个角色都升到10级之后,将会获得系统累计奖励的900金币,足以支持前期牌组的强化消耗。

挑战传说

“倩女幽魂录”中的挑战传说并不是前期升级的关键,只要通过了初次挑战,就可以获得金币奖励,所以当你在联系模式中把职业解锁完成后,就可以尽快去整理自己的牌组,然后开始你的挑战传说,然后在用所得的金币奖励再开更多的补充包,挑战后面更强的关卡,形成正循环。

当然,开始挑战传说的话,建议还是从杭州的先入手,因为难度比较低;值得一提的是:逍遥观和杭州可以获得成就奖励卡,这个对初期牌组的强化具有很大的帮助。

杭州通关奖励:火焰鼠——一张前期能解场,后期具有不错攻击的灵活卡牌,与道家傀儡类似,只要你有了它,就不用担心自己抓到太多的灵玉牌的问题了,因为它们最后都会成为火焰鼠的攻击伤害。

逍遥观通关奖励:作为新手应到关卡的奖励,道家傀儡在前期可以帮助你把多余的灵玉卡牌变成场上优势,这对于前期,卡组较弱,法力利用率较低的情况下,具有显著的帮助。

好友对战

在“倩女幽魂录”前期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发动一场好友对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享受和好友斗智斗勇的同时,还可赚取50金币的奖励。当然,如果在好友对战中,你采用不同的职业和好友对战,在每个职业分别赢得一场之后,还可额外获得100金币的奖励;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打赢了不同的好友,那么将再次获得100金币的奖励。

每日登录奖励

“倩女幽魂录”每日登录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并且每天可在神秘商店内领取系统随机赠送的卡牌,通过这些点点滴滴的积累,在前期,即使不花钱,也可以组成一套可以战斗的牌组。

网络对战

“倩女幽魂录”中的网络对战充满了挑战性,因为是完全的随机,因此非常考验操作人的随机应变的能力。但是在初期由于大家的牌组都不是很强,因此就更好的增加了对战的趣味性。

同时,网络对战也拥有很多待解锁的成就奖励,使用初期的六个职业各赢得一场战斗胜利,就能获得100金币的奖励。

如果采用单一职业,连续赢得5场以上的对战,将获得50金币的奖励,如此算下来,如果全职业都赢了5场以上的对战,将会获得400金币的奖励,这对前期需要强化的牌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资金。当然,后期解锁成就后,除了可获得金币奖励之外,还有机会获得系统赠送的强力卡牌。


关键词:倩女幽魂录,策略游戏,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