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大话来了》血宠养成攻略 教你打造无敌肉盾血宝宝

《大话来了》血宠养成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血宠,很好理解,血量厚的宠物宝宝,在副本任务中能给你承受更多伤害。直白点也就是肉盾,这块肉盾别小看了,战场上少它,你活下来的几率将大大降低。
大话来了
大话来了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血宠,很好理解,血量厚的宠物宝宝,在副本任务中能给你承受更多伤害。直白点也就是肉盾,这块肉盾别小看了,战场上少它,你活下来的几率将大大降低。

想要体验下一个队伍里所有的人物和宠物接近死亡的边缘时,而唯独还有你的宠物接近满血的状态下在进行顽强的反抗甚至可能拯救世界的感觉吗?那就马上看看这篇攻略吧,你会有不一样的体会。

首先你的目标要很明确那就是想要一个血厚防高的坦克宠物,其他什么都不用想。在选择宠物的时候就要很谨慎,因为不是每一个宠物都能成为血宠。如果一开始宠物选错,后期怎样的培养都无法达到最好的效果。个人建议想要血宠就应该在“蓝山”处捕捉“石魔”宠物。这个宠物很适合培养成血宠,该宠物本身的体质和防御资质就比其他的宠物较好。

炼化宠物的资质方面,个人建议把生命资质炼化成紫色或是金色。因为是想要一个强力的血宠,在生命值方面是决不能马虎,必须要最好的资质。而成长资质最好为紫色,为了以后宠物升级得到的所有资质有明显的效果提升。宠物每强化一级,都会提升所有资质一定的百分比。并强化到指定的等级会有宠物的称号哦。

在宠物的加点方面,个人建议1体,4血这样加点。生命值在很多的情况下还是要有一定的防御,不然血再多也经不起攻击。因为在战斗中血宠主要是起到支援的作用,所以不能先倒地。

然而作为一个血宠,在技能方面的选择也是要考虑谨慎。个人建议可以选择学习高级厚血:生命上限增加150点和高级增防:防御增加45点,既可以增加生命上限又可以增加防御值。是名符其实的血宠咯。在这个基础上还可以学习高级反震:受到近身攻击时有30%的几率将伤害反弹,反弹伤害为所受伤害的50%。这个技能会让宠物有一定的输出伤害。不再一味的只有自己宠物受到伤害,也要让对方来攻击后感觉到无功而返。


关键词:大话来了,角色扮演,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