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最游记物语》“装备”常识科普 “装备”系统介绍

《最游记物语》“装备”常识科普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游戏中装备分为4种分别是武器,护甲,头盔,饰品。分别增强装备者的4种属性。护甲:增加装备者生命值。头盔:增加装备者的护甲值。首饰:增加装备者的回复力
最游记物语
最游记物语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游戏中装备分为4种分别是武器,护甲,头盔,饰品。分别增强装备者的4种属性。

护甲:增加装备者生命值。

头盔:增加装备者的护甲值。

首饰:增加装备者的回复力。

武器:增加装备者的攻击力。

装备强化:玩家在通关副本、开启宝箱、击退魔神,都会随机获得装备。当玩家获得装备以后,通过花费铜钱来给装备升级。每升一级装备就会增加一定的属性,不过相应的铜钱也会消耗的越来越多。强力装备的打造仅仅需要铜钱即可,在《最游记物语》里强化装备成功率高达100%,甚至会有强化暴击出现!铜钱在手!神装我有!

装备精练:玩家可以通过精炼,让装备获得更强的能力!你的护甲可以给弟子提供额外的攻击力,你的武器能够增加额外生命值!而获得这些好处,你只需要付出少量的铜钱和对应的百炼精钢。

装备分解:对于不需要的装备,你可以把它们都分解掉,分解装备能返还一部分该装备的强化消耗掉的铜钱。另外,分解获得的百炼精钢,可以用于精炼装备哦。


关键词:最游记物语,策略游戏,日系动作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