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我爱封神》宝物坐骑都到碗里来!

《我爱封神》宝物坐骑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我爱封神》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已开放安卓和IOS双客户端,UC、360、App Store等均可下载!
我爱封神
我爱封神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宝物一现,腥风血雨,盘古幡、捆仙绳、山河社稷图、打神鞭...《我爱封神》各类顶级宝物,纷纷出世。更有仙鹤、玉麒麟、四不像等顶级坐骑等你来抢!宝物坐骑都到碗里来!

《我爱封神》中宝物和坐骑与装备功能相似,都可以增加人物属性,但又有些不同,宝物可以百分比增加角色生命、韧性、闪避、格挡、减伤程度等,坐骑可以百分比增加角色生命、攻击力、治疗效果、破击、伤害、暴伤等。因此顶级宝物坐骑更是每个人的追求,君不见蓬莱岛夺宝中抢得你死我活,辛辛苦苦抢到的碎片还得提防着被人抢去。

除了蓬莱岛夺宝外,每日斗法所得的仙誉也可以兑换紫色宝物以及耀眼的坐骑袋和耀眼的宝物袋;当然最大的宝物掉落渠道还是摘星楼爬塔,爬塔掉珍宝袋开碎片,最低端的普通袋子筹够50个一次开完出紫的概率都不比耀眼袋子低,没必要刻意追求耀眼,慢慢筹齐就行。

《我爱封神》里宝物坐骑多种多样,这就需要玩家进行合理的搭配了,关于宝物和坐骑的选择:宝物选择,前排格挡,后排闪避。坐骑选择,前期主副T吸血马(独角乌烟兽,金毛吼),后期主T上治疗仙鹤,奶妈上治疗仙鹤,输出上玉麒麟,控制类上四不像,AOE和多段攻击输出(杨戬,子牙,飞虎类的)刻意考虑选择四不像。

《我爱封神》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已开放安卓和IOS双客户端,UC、360、App Store等均可下载!厦门笑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倾心制作的Q版RPG卡牌游戏,秉承了“轻松生活,休闲娱乐”的理念,对传统的卡牌进行了创新改革,独特采用仿3d投影战斗,给以玩家全新的视觉感官。游戏融入了多种全新玩法,结合了主动释放技能,全新攻速设定,以及无边框的卡牌形象,给你不一样的封神卡牌之旅。


关键词:我爱封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