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找到你的情缘《天天爱仙侠》与妹子结伴双修

《天天爱仙侠》与妹子结伴双修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13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漫漫修仙路,如果终始一生都是孓然一生的修炼,追求长生的路途是会太过孤单的吧!如果在修仙途中能有知己情缘相伴双修,不仅能解你在修仙途中的寂寥,还能使修仙事半功倍。
天天爱仙侠
天天爱仙侠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漫漫修仙路,如果终始一生都是孓然一生的修炼,追求长生的路途是会太过孤单的吧!如果在修仙途中能有知己情缘相伴双修,不仅能解你在修仙途中的寂寥,还能使修仙事半功倍。《天天爱仙侠》中独特的情缘系统,助你摆脱孤身修炼窘境,与你的情缘共同开启有爱的修仙模式。

《天天爱仙侠》情缘系统一出,各路豪侠看到路边遭怪物围攻的妹子们纷纷勇敢上前保驾护航,祈求能引起妹子的关注,趁早预定好情缘,等41级开启情缘系统的时候,与妹子共同结伴双修。同时共同组队打怪还能提升双方的友好度,想结为情缘还需要双方的友好度达到520。

预定好了结情缘的妹子,就要为此准备了。满足双方友好度达520点,等级达39级条件下,就可前往王城寻找姻缘NPC发起结婚申请。

成为已婚人士后,系统将会开启情缘装备,情缘装备分为4个部分,分别为同心戒、同心锁、同心链、同心环。情缘装备不仅是是双方婚姻的证明,还能提升双方的实力。不同装备附带的属性各不相同,譬如同心戒属性为气血和坚韧,同心锁则是加攻击的装备。

情缘装备能大大提升双方修炼属性,又要通过什么方式才能获得呢?目前在《天天爱仙侠》中,情缘装备主要是通过情缘副本和挂机地图怪物掉落获得,就算花大量元宝也是买不到的哟!另外,情缘副本可挑战层数开放根据情缘值提升而提升,副本层数越高,掉落高品质的情缘装备概率越高。情缘装备可以通过吸收其他情缘装备进行打造进阶,通过吸收融合更高等级的同部位情缘装备来提升品质。

乱世武侠中,你是否期望能与你心爱的姑娘逍遥山水间?《天天爱仙侠》情缘系统,带你结识各路红颜知己。



关键词:天天爱仙侠,角色扮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