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三国我为王》武将详解篇

《三国我为王》武将详解篇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13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三国我为王》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题材的策略卡牌类手机网游。玩家在游戏中可收集到Q版的三国武将,随着三国历史突破重重关卡,带您穿越,体验真实的三国世界。
三国我为王
三国我为王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三国我为王》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题材的策略卡牌类手机网游。玩家在游戏中可收集到Q版的三国武将,随着三国历史突破重重关卡,带您穿越,体验真实的三国世界。 我们现在就先来看看三国武将们的“真面目”,并学习一下如何使武将更快变强。

武将品质

《三国我为王》中有主将和副将两个角色,主将不可以更换的,副将可以更换上阵。主将成长由低到高依次为绿→蓝→紫→橙→红,主将的初始品质为2星绿色,在游戏过程中会获得将魂丹,将魂丹是主将升星的唯一资源,主将星级达到3星时变为蓝色,4星为紫色,6星为金色,8星为橙色,随着星级的升高,主将的属性会得到极大的提升。其他武将的品质由低到高分为以下四种:蓝→紫→橙→红,武将初始颜色越高代表武将初始属性越高。武将的星级可以提升,升星丹是给副将升星的唯一资源,蓝色为3星,当武将升到4星时,变为紫色,升到6星时变为金色,升到8星时变为橙色,升星后的武将属性也会有极大的提高。

武将升星 

点击武将,会弹出武将属性界面,点击升星,可以给武将升星。 

武将装备 

在精英副本可以获得装备,每个武将可以佩戴6件装备,装备会极大的提升武将的属性。 在游戏游戏主界面点击阵容进入阵容栏,可查看当前都有哪些武将拥有可穿装备,在武将等级达到装备要求的情况下,装备槽将显示黄色的”+”号,点击装备槽会进入装备栏,可以选择相应的装备进行穿戴,该位置的装备也可以给其他武将进行穿戴。 

武将大招 

当武将的士气满一百的时候可以在战斗中施放大招,每个武将的大招作用都不同,有些是纯攻击性技能,有些可以锁定武将等效果,有些是加血功能等。战斗时,武将头像下方黄色方能量条满后,在该武将出手时,就会放出大招! 

赵云大招“龙胆”,对全体敌人造成大范围的法术伤害,给对敌人致命一击。 

武将上阵 

随着章节故事的发展,可以上阵更多的武将,除了主将以外,最多还可以上阵4位武将,武将的阵位又可以分为前、中、后军,其中主将固定在中军位置,前军只能上阵一名武将,中军和后军可以上阵3名武将,但是同时最多只能有5个武将上阵(包括主将在内)。当有新的武将可以上阵时,在游戏主界面点击阵容可以进入布阵,在这里我们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武将上阵框进入武将上阵界面选择武将上阵。 

武将数量越多,可以搭配出的阵容越多,还可以上阵小伙伴武将,即其他的武将与上阵的武将可以组合从而提高上阵武将的属性。


关键词:三国我为王,角色扮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