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天天炫舞》携华晨宇舞动手游

《天天炫舞》携华晨宇舞动手游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10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2015年1月22日,中国手游在北京798艺术园玫瑰之名举办了名为“绚烂青春,舞动时尚”的《天天炫舞》公测发布会,代言人华晨宇受邀出席。
天天炫舞
天天炫舞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2015年1月22日,中国手游在北京798艺术园玫瑰之名举办了名为“绚烂青春,舞动时尚”的《天天炫舞》公测发布会,代言人华晨宇受邀出席。受邀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奇虎360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姜祖望、湖南金鹰卡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爱群、湖南金鹰卡通有限公司动漫事业部总监牟瑜杰,等等战略合作伙伴。这是中国手游继《全民枪战》公测之后,中国手游第二款竞技游戏全网公测。

《天天炫舞》是3D舞蹈类手机网游,由知名舞蹈团队历时3年打造,采用Unity3D核心技术,游戏中精美的场景、角色的造型以及炫酷的特效堪比PC网游,曾荣获“GMGC2014最佳游戏画面奖”。此次公测版本与之前版本有很大不同,中国手游对这款游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例如解决了舞步重复率较高的问题、加快游戏节奏、增大游戏难度跨度、增加showtime展示、强化游戏内社交系统等等,可以说这些修改都触及到了《天天炫舞》的核心玩法,能够看出中国手游对这款游戏给予了厚望。


此次新闻发布会采用粉丝见面会的形式,现场邀请了《天天炫舞》代言人华晨宇。中国手游以华晨宇粉丝见面会的形式举办《天天炫舞》新闻发布会,也是手游与娱乐明星结合的新形式。

华晨宇是2013年《快乐男声》年度总冠军。在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献唱《在那遥远的地方》时,中国手游当晚联系华晨宇,与其确定代言《天天炫舞》的合作关系,在手游圈被称为从谈判到签约最快的合作案例。


发布会现场,华晨宇演唱了《feeling good》、《拆弹专家》等歌曲,并现场与玩家互动。华晨宇邀请粉丝上台,粉丝根据音乐即兴编制一段舞蹈,由华晨宇点评,并抽奖送给粉丝,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当天,中国手游COO应书岭就《天天炫舞》公测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天天炫舞是一款竞技性很强的手机游戏,这款游戏公测之后,将丰富手游市场上竞技游戏的类型。”除此之外,中国手游也在积极围绕《天天炫舞》打造游戏衍生产业,据了解,金鹰卡通已经就《天天炫舞》与中国手游达成合作,中国手游授权金鹰卡通可以制作《天天炫舞》的周边、影视动画、卡通动漫等作品,而金鹰卡通将在旗下《疯狂的麦咭》、《新生代》等电视节目中植入推广《天天炫舞》,中国手游也可以在《天天炫舞》的宣传中植入“麦咭品牌及麦咭卡通形象”。


事实上,2014年中开始,中国手游便对外宣布着手做移动电子竞技游戏,并先后公布了多款竞技手游,包括FPS游戏《全民枪战》和舞蹈游戏《天天炫舞》。据悉,六天前,中国手游全网公测了全球首款FPS竞技手游《全民枪战》,公测当天流水即破千万。而本次仅过6天宣布《天天炫舞》全网公测,可见中国手游对移动竞技手游细分市场的进一步谋划。

其实,竞技游戏的发展路径与端游基本相似。端游发展到最后产生了电子竞技这一细分市场,移动游戏的发展也遵循这种发展规律。但是手游市场变局太快,手游发展趋势逐渐被扭曲,进而出现了短期圈钱的市场生态。随着2015年手游市场趋于冷静,作为游戏厂商抢占移动竞技手游市场,做长线的电竞手游产品尤为重要。中国手游连发两款竞技游戏枪战竞技手游市场,占据了抢占细分市场的先发优势。


关键词:天天炫舞,音乐舞蹈,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