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忘仙ol》挂机地图解密

《忘仙ol》挂机地图解密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09
【便玩家游戏4月9日消息】忘仙游戏中,前期升级主要是做主线,当达到40之后就可以开始做体力任务了,但是当体力任务都做完了,还能做什么呢?
忘仙OL
忘仙OL

【便玩家游戏4月9日消息】忘仙游戏中,前期升级主要是做主线,当达到40之后就可以开始做体力任务了,但是当体力任务都做完了,还能做什么呢?答案当然是挂机,挂机是忘仙中不可缺少的升级方式,但是挂机也讲究技巧,忘仙中地图那么多,到底在哪里怪比较轻松,得到的经验又多呢?

无极冰原一层 

无极冰原二层 

无极冰原三层 

在这三个地图中挂机的好处就是,里面的怪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相比于外面地图的怪,都比较弱,所以挂机就不容易死了,而且这三个地图中的怪分布比较密集,绝对是挂机最佳地点的不二之选。 


关键词: 《忘仙ol》挂机地图解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