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聊斋志》职业介绍 机关偃甲鬼谷偃师初入世

《聊斋志》职业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02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鬼谷偃师自先秦时代便已存在,他们的诡谲神秘,机关术举世无双,能够驱动偃甲偃兽共同战斗;不过鬼谷偃师避世已久,不知此次出现在人间,又是为何?
聊斋志
聊斋志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鬼谷偃师自先秦时代便已存在,他们的诡谲神秘,机关术举世无双,能够驱动偃甲偃兽共同战斗;不过鬼谷偃师避世已久,不知此次出现在人间,又是为何?

偃师诗号:

孤坟雨血黯销魂 ,

鬼面无情梦断肠。

傀儡血咒噬魂意 ,

诡谲偃甲尽琅琊。

偃师特色:

机关、陷阱、偃甲

偃师技能一览:

黑炎爆:偃师操控机关埋下多个陷阱,对靠近的敌人造成爆炸伤害。

牵机线:偃师操控机关释放偃甲,用丝线操控偃甲对身前范围内敌人进行攻击。

方寸破:偃师操控机关,以丝线操控武器,方寸之间,生杀在握,对身前范围内敌人乱舞斩杀。

千机变·兽:偃师操控机关幻化成偃豹,获得猛兽力量与偃豹技能,变身持续时间30秒。(变身后提升战斗力)

浪底蛟:偃师操控机关,将机关刺包围全身,向前方滚动,途经敌人将被碾压受伤。

阴阳叩:偃师独门秘术,封孤魂野鬼于偃甲内,逆转阴阳,使偃甲拥有一丝神识,助己杀敌。

穿心刺:偃师操控机关,在身前埋下一个陷阱,陷阱触发后,释放出地刺攻击四周敌人。

四方灭:偃师操控机关,召唤四个浮空偃甲,围成一圈保护自身,攻击四周敌人。

千机变·甲:偃师操控机关幻化成偃甲,获得强壮力量与偃甲技能,变身持续时间30秒。(变身后提升战斗力)

满江红:偃师本命绝技,操控机关在四周埋下大量陷阱,方圆十里内敌人都将灰飞烟灭;此技太过凶戾,切不可随意使用。

战斗小技巧:

偃师擅长机关陷阱,可在战斗前用黑炎爆埋下多个陷阱,配合方寸破,四方灭等群攻技能打出巨额伤害,同时战斗时可以用阴阳扣召唤出偃甲卫士共同杀敌,也是极好的选择。

小提示:

当玩家VIP等级达到7级时,就可以激活“偃师”角色了哦。


关键词:聊斋志,角色扮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