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功夫格斗》拳拳到肉 爽快游戏

《功夫格斗》爽快游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1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广州尚娱首款动作格斗手游——《功夫格斗》点燃玩家的热血,拳拳到肉的打击感,指尖飞动的极限搓招,火爆华丽的必杀技能,为小伙伴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让大家摆脱简单摆脱枯燥,玩出精彩!
功夫格斗
功夫格斗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你太过呆板了,没有操作,没有任何手感,已经玩腻了,已经没感觉了,我们分手吧!和无聊的简单手游说再见,广州尚娱首款动作格斗手游——《功夫格斗》点燃玩家的热血,拳拳到肉的打击感,指尖飞动的极限搓招,火爆华丽的必杀技能,为小伙伴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让大家摆脱简单摆脱枯燥,玩出精彩!

拳皇争霸 巅峰对决

《功夫格斗》是一款以经典街机游戏“拳皇”为背景的横版动作手游,游戏高度还原格斗游戏的精髓所在,完美再现了拳皇格斗的经典玩法,连招、必杀、援护,熟悉的人物,熟悉的招式,带给所有玩家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华丽又熟悉的画面,爽快流畅的战斗,招招给力的动作,打击感十足的操作,带玩家回到拳皇那个热血的格斗时代,享受到血脉沸腾的快感!

轻松必杀 炫动指尖

指尖滑动,华丽的招式出现,《功夫格斗》采用时下流行的虚拟按键配置,虚拟摇杆配合攻击键、技能键,良好的操作手感媲美格斗手柄。操作简单易控制也使得玩家的入门门槛极低,所有手游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格斗的爽快刺激。而高手们则可以通过微端的操作秀出自己的华丽连击,淋漓尽致展现格斗魅力,辗转腾挪尽在指尖。

战斗需要技巧,没有操作感的游戏好玩吗?《功夫格斗》带给小伙伴最实在的游戏体验,喜欢格斗游戏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功夫格斗,拳皇,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