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血染三国疆场《赤野雄烽》

血染三国疆场《赤野雄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赤野雄烽》是一款以三国鼎立为背景的策略类手机游戏。此款游戏集战役模式,荣誉系统,俘虏系统三种主流玩法为一体,需要玩家进入乱世收集吕布,诸葛亮等知名人物,并培养他们成为自己的最强战队去击杀敌人,直至一战成名!
赤野雄烽
赤野雄烽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赤野雄烽》是一款以三国鼎立为背景的策略手机游戏。此款游戏集战役模式,荣誉系统,俘虏系统三种主流玩法为一体,需要玩家进入乱世收集吕布,诸葛亮等知名人物,并培养他们成为自己的最强战队去击杀敌人,直至一战成名!

“千杯众星揽月,一梦赤野雄烽”。吕布,诸葛亮等名将皆等待着英明主公登高一呼统帅三军,三国战火愈演愈烈,谁能统一乱世,名垂千古!进入这个乱世,争霸群雄,待到功成名就时,再与弟兄们把酒言欢,一醉方休。


关键词:赤野雄烽,策略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