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新资料片袭来!《天尊》突破战力带你飞

《天尊》突破战力带你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4月巨献,《天尊》携新资料片降临!还记得沙城征战的岁月吗?还想和兄弟一同争霸大陆吗?
天尊
天尊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4月巨献,《天尊》携新资料片降临!还记得沙城征战的岁月吗?还想和兄弟一同争霸大陆吗?还想着来一场规模庞大的帮战吗?新版《天尊》,激情热血全都送给你!


【PK更爽快,技能更酷炫】

《天尊》的PVP系统做到让你在游戏中随时随地都可以来一场战斗,无论是野外遇敌还是帮会领地战,只要你有一颗战斗不止的心,那《天尊》绝对可以满足你!同时,经典三职业的各种技能效果,冲破手机屏幕,让炫丽的魔法在掌上呈现。

【装备更强力,战力大飞跃】

本次更新新资料片,全新装备将出现在各位玩家面前。看腻了手中的屠龙宝刀,穿腻了以前的套装,新装备给你新的视觉冲击。更霸气、更犀利,穿上新装备,证明自己是《天尊》最强的王者!

【副本加难度,boss变强大】

新装备没有就手的怪打怎么能行!《天尊》新版新副本,70级不再每天只在仙魔界守点,全新副本满足你所有的需求!新装备、稀有道具等等,boss就等你来推倒啦!

《天尊》新资料片让你玩到停不下来,激情燃烧战魂,豪情点亮情义。新版本新征程,你的《天尊》,你来征服!


关键词:天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