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灵宝天尊通关技巧

灵宝天尊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2
乱斗西游封神路灵宝天尊这关就是很有难度的,那乱斗西游封神路灵宝天尊要怎么通关呢?
乱斗西游
乱斗西游

乱斗西游封神路灵宝天尊这关就是很有难度的,那乱斗西游封神路灵宝天尊要怎么通关呢?


关卡特性


战斗中敌我双方所有英雄法强提升30%,挑战限定时间缩短。


敌方英雄


银角大王、白象精、唐三藏


阵容搭配


哪吒、地藏菩萨、金角大王


打法技巧


此关卡特性是敌我双方所有英雄的法强提升30%,并且挑战限定时间缩短,并且敌方英雄中银角大王和唐三藏都是法系英雄。特别是唐三藏在此关卡中伤害极高,所以此关卡中我将我方地藏放在第一排中抗第一波伤害,金角放在第四排中避免一开场就被唐三藏打中,哪吒放在突袭位。只要运气好点不要在哪吒出来前被敌方击杀了,我方就有希望过此关卡了,经文上我推荐嗔障,无量,不动,慢障,虚无,罗汉,贪障,特别要说的一点是在此关卡玩家一定要能有5级贪障、5级虚无,因为敌方法系伤害太高了,有了这2个经文我方地藏才能扛的住前期的伤害。开局如果顺利玩家就可以多尝试几次,只要某一次运气稍微好点就能通关了。


关键词:灵宝天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