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诛仙》新手必看攻略 战力提升总结

《全民诛仙》新手必看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想要压制对手,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战力!这是所有游戏的共性,同样在《全民诛仙》中也是如此。
全民诛仙
全民诛仙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想要压制对手,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战力!这是所有游戏的共性,同样在《全民诛仙》中也是如此。

1.装备强化

我们可以通过装备强化来提升战斗力,等级越高,我们的战斗力也就越高相应的有提升!

强化说明:

1.VIP5以上玩家强化成功率固定增加3%.

2.强化失败后强化等级下降1级。使用保护符可保证强化失败强化等级不变。

3.武器强化到+9,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4.全身强化达到4级以上,获得额外属性奖励,强化等级越高,额外属性奖励越多。

2.宝石镶嵌

将宝石镶嵌在装备是提升战斗力的方法之一,我们把等级高的宝石镶嵌在装备上,战斗力就会大大的增加。

镶嵌说明:

1.全身宝石级别达到一定级别,脚下会发出绚丽的光环。

2.宝石孔只能镶嵌对应形状的宝石。

3.一件装备最多镶嵌三颗宝石。

3.物品合成

通过物品合成我们从中看到宝石,强化,翅膀,宠物几个道具合成选择,根据相应的物品材料,我们可以进行合成同时需要消耗仙币,把材料合成自己所需要的物品。

合成说明:

1.低级宝石,强化材料、翅膀道具、宠物道具,可合成为更高级的道具。

2.每4个低级宝石可以合成一个高级宝石。

3.每4个保护符合成一个更高级的保护符。

4.强化转移

转移说明:

1.装备可向比自身强化等级低的装备进行强化转移,不限部位及装备等级。

2.强化等级转移后,原装备的强化等级会转移给新的装备,原装备等级变为+0.

5.装备洗练

洗练说明:

1.40级以上装备可以洗练。

2.每天有5次免费洗练机会。每天0点刷新。

3.锁定属性,可在洗练中将极品属性保留!更方便获得极品洗练属性!

6.洗练继承

继承说明:

1.只能向40级以上的同部位装备进行继承。

2.洗练属性继承后,原装备的洗练属性会消失,变为未激活状态。新装备将继承原有的洗练属性。

7.坐骑提升

可以通过进阶坐骑,升级坐骑的等级来提升战斗力。

坐骑进阶后可以化形为新的形象。比如一阶坐骑是白色的踏云狐,进阶为二阶坐骑后化形为蓝色的啸月狼。坐骑可以为玩家带来大量的属性提升以及移动速度提升,同时外观也是越来越炫丽拉风!

8.翅膀进阶

翅膀进阶后可以化形为新的形象。翅膀可以为玩家带来大量的属性提升以及强大的战力提升。

9.渡劫飞升

根据自己人物的战斗力来挑战渡劫,成功渡劫便可提升战斗力。

渡劫说明:

渡劫共有9个境界:炼气,筑基,结丹,元婴,化神,炼虚,合体,大乘,飞升。每一个境界又分9个阶段,故称“九九重劫”。相传,成功渡过“九九重劫”,即可羽化成仙,与天地同寿。

10.灵根参悟

通过增加获得灵气来开启灵根的等级,参悟灵根就可提升人物属性以及战斗力。

灵根说明:

1.灵气可以通过打坐双休,蟠桃盛宴,灵泉仙浴等来获得。

2.点亮星辰以参悟灵根,可提升人物战力。

11.法宝升级

人物等级达到43级会开启法宝功能,将仙魂熔炼到法宝中,使法宝威力大增。

法宝说明:

1.魂魄蕴含着其毕生功力,将仙魂熔炼到法宝中,会令法宝的功力大增。

2.熔炼仙魂需要借助印阵,印阵风机越高,熔炼出高级仙魂的几率越高!

3.选择一种印阵炼魂,有几率召唤出更高一级的印阵。

4.将一个仙魂托到另一个仙魂上,可吞噬其灵力,从而升级!


关键词:全民诛仙,网络游戏,角色扮演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