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冰火战姬》玩家秘籍:一星天梯阵容推介

《冰火战姬》玩家秘籍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7
这篇攻略13打算给大家说说1星的天梯竞技场阵型。
冰火战姬
冰火战姬

大家好, 我是来自1区圣骑士的少司命。

这篇攻略13打算给大家说说1星的天梯竞技场阵型。

大家都知道天梯里不能带宝石, 那么1-3星的天梯竞技场完全就是为普通玩家准备的, 因为土豪再强, 也不过是有一个先手。

可是升级角色需要的银币简直就是天价, 那么, 想要在1星天梯竞技场获得好的排位, 应该培养哪个角色和什么样的阵型更适合呢? 

下面, 13就给大家来讲一下。

首先, 是选择角色方面。

13推介大家还是前排肉后排输出的阵型, 毕竟1星角色里没有背刺和阻击技能的。

前排肉的选择就是看属性了, 目前属性最好的是物理系的宝箱, 但13只有空卡所以就不使用了。

那么, 详细讲一下后排输出的选择。

13的选择分别是:

物理系的多刺眼镜蛇和角鹰兽。

理由1:他们都拥有极高的攻击成长。

理由2:他们都有一项全体输出的技能。

在1星竞技场, 大家的攻击防御生命都不高, 多个全体输出技能砸下来带走一片人完全没问题。

因此, 13还推介

作为风系在1星仅存的2个角色, 他们都拥有飓风这个大杀器。 

而前排13还有一个想法, 放弃肉而全部上输出。

13推介火系的这3个, 都有竖排技能, 火系更是有攻击燃烧角色时伤害+50%的逆天效果存在。

那么, 13本次对1星天梯阵型的推介就结束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获得好的排名。


关键词:冰火战姬,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