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手游年度巨制 《黑猫警长2》手游类型探秘

《黑猫警长2》手游类型探秘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3-26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2015年国产最大牌动漫手游巨制《黑猫警长2》即将来袭,十年经典,童年回忆。黑猫警长乃正义的化身,邀你一起体验同名手游,动作与策略两大元素完美结合,《黑猫警长2》电影同名手游将带你抢先一睹电影精髓,体验不一般的智能动作体验。
黑猫警长2
黑猫警长2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2015年国产最大牌动漫手游巨制《黑猫警长2》即将来袭,十年经典,童年回忆。黑猫警长乃正义的化身,邀你一起体验同名手游,动作与策略两大元素完美结合,《黑猫警长2电影同名手游将带你抢先一睹电影精髓,体验不一般的智能动作体验。

动作元素精彩呈现 无线连击极致COMBO

随着游戏原画和类型的不断曝光,广大黑猫粉丝们对《黑猫警长2》手游的开测充满渴望,而游戏经典动作元素更是大受热捧。枪械与近身格斗的相结合,让罪犯无法对你造成一丝伤害。同时加入角色专属技能,每个技能均可搭配使用实现COMBO效果,让你在与恶势力战斗过程中,体验无线连击带来的极致战斗体验。

策略玩法完美植入 惩治罪恶斗智斗勇

还在玩无脑操作的动作手游吗?不如来试试国产卡通最大牌改编巨作《黑猫警长2》同名手游。游戏首次创新,在原有的动作元素上加入了策略玩法,无论是刷本、还是PK,都需合理安排技能释放顺序,以达到最大伤害。与此同时,《黑猫警长2》手游中布阵、攻略经营等多样策略元素的加入,能够让你感受到警长在与恶势力斗争过程中,那种运筹帷幄的快感。


关键词:黑猫警长2,动作游戏,手机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