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农场辅助叉叉助手图文修改最新教程

全民农场刷金币方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1
全民农场辅助叉叉助手图文修改最新教程

全民农场辅助叉叉助手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修改器,主要是可以加速游戏中的植物和动物生长速度,快速完成订单要求,获取大量的金币和钻石,无风险不封号,接下来请看琵琶网数字君教大家全民农场辅助叉叉助手怎么修改金币或钻石吧。

全民农场辅助叉叉助手修改教程:

1.下载安装叉叉助手,点击”更多“——”叉叉加速器“——勾选”全民农场“;

2.打开全民农场,点击叉叉助手的图标;

3.点击”+“号调整速率,加快植物的生长速度和建筑的建造速度。

以上就是全民农场辅助叉叉助手图文修改最新教程,通过全民农场辅助叉叉助手修改,我们可以快速刷金币,刷钻石和刷订单,效果还是比较可观的。



关键词:全民农场,全民农场刷金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