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梦想仙侠百度独家豪华礼包

梦想仙侠礼包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1
梦想仙侠百度独家豪华礼包
梦想仙侠
梦想仙侠

梦想仙侠百度独家豪华礼包包含奖励:

元宝50 铜币40000 装备碎片20 扫荡券5 星耀石20 曦石20 竞技令牌160

使用说明:

1.游戏角色达到13级,开启福利,在福利界面找到推广码 ,输入礼品卡点击领取即可使用。

2.礼品卡区分大小写,不过都是由小写+数字组成,输入礼品卡时请选择小写输入法。

3. 以上礼包卡均为百度平台独有礼包卡,其他平台无法使用。


登录 便玩家礼包中心领取 http://www.bianwanjia.com/ka/

关键词:梦想仙侠礼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