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我爱大明星》如何获得更多金币

我爱大明星金币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9
《我爱大明星》如何获得更多金币
我爱大明星
我爱大明星


 参加过封测的人都会有感觉,《我爱大明星》金币非常重要。那些华丽丽的金五星全部都是用金币刷起来的,同样的时间,为什么有些人的金币那么多呢?有诀窍的。

 

  首先闯荡得金币,这个谁更努力地升级谁的金币产出就多一些,没什么好说的。

 

  然后每日任务,签到,竞技场送的金币数量不够塞牙缝的。

 

  封测期间官方搞活动送的金币倒是大方,但这大家都一样。

 

  那么有些玩家这么多的金币到底是哪里来的呢?看这-通告-“星”在囧途。

 

  进入之后摇色子,进去之后先找财神

 

  到了6步以内千万不要不舍得你的遥控骰子,一定要用上,其他地方不要浪费,只用财神。

 

  如图所见,用完之左上方可以看到一个财神*2的图标,如果再遇到会*4*8*16*32……倍数越多,如果有金币产出,直接翻以上倍数,比如你得到的是10000金币,那么*8就是80000,瞬间变富翁的节奏啊。

 

  另外还有立即转向,在倍数比较高的时候遇到最终大BOSS可以选择一个最垃圾的明星去战斗,基本就输定了。打输之后使用立即转向,如此反复,那金币可是刷刷刷的进入包裹。如果倍数不高就省着留给以后用,亿万富翁就是这么简单。


关键词:我爱大明星金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