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数值也疯狂《疯狂挂机》领衔15休闲新玩法

《疯狂挂机》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2
【便玩家游戏2月12日消息】2015开山大作史上最懒的挂机放置类经典RPG手游《疯狂挂机》,创新的懒人玩法,全天候自动战斗,无需在线也能享受打怪的快感。
疯狂挂机
疯狂挂机

【便玩家游戏2月12日消息】能精简就不冗余,能快捷迅速就不拖泥带水,能精品极致就不繁琐累觉不爱,而放置类手游《疯狂挂机》摒弃了复杂的玩法和操作,针对大量“快餐”型用户量身定制了休闲创新玩法,提供了最休闲式碎片的玩法,将战斗用最纯粹的PRG数值体现,让你做一个极致的懒人!

【游戏特色】

《疯狂挂机》是2015年最新最懒的新派放置类RPG大制作,该款手游以经典热血为题材,细腻的画风、创新的视角、休闲的玩法等让人玩起来爱不释手!离线战BOSS,离线闯关刷副本,离线对战和PK等,众多的离线功能让用户装备经验拿到手软,一天登陆即可畅享全天收益!

【懒人态度】

懒是一种态度,合理的利用碎片时间才能收放自如。懒是聪明人的玩法,是独树一帜的娱乐精神,是与众不同的游戏追求,是一群不宅、不孤单的人,是忙里偷闲的快乐生活。即刻轻松体验挂机类游戏的乐趣,远离枯燥乏味的手动打怪时代,体验“不劳而获”的满足感!

【核心体验】

主打挂机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拥有极其简单的游戏模式、更为直接的社交体验、前所未有的成就体系,囊括玩家用户的硬性需求。而高度还原的经典热血题材传承经典,可任意选择三个经典职业,六种人物角色,更有高大上神器闪亮全场。

2015开山大作史上最懒的挂机放置类经典RPG手游《疯狂挂机》,创新的懒人玩法,全天候自动战斗,无需在线也能享受打怪的快感。法师、道士、战士组合再现传奇经典,工会循环争霸无兄弟不激情,万人同服在线再现沙巴克攻城盛况,海量道具、炫酷装备挂机轻松拿。十分钟,重温经典,懒人必备,减压神器。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6563

关键词:疯狂挂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