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各种新系统!《乱斗堂》V5.1开年版本全解读

《乱斗堂》V5.1开年版本全解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4
【便玩家游戏2月4日消息】今日《乱斗堂》V5.1开年版本正式登陆App Store,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期待已久的开年版本有什么重头更新内容。
乱斗堂
乱斗堂

【便玩家游戏2月4日消息】今日《乱斗堂》V5.1开年版本正式登陆App Store,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期待已久的开年版本有什么重头更新内容。

  《乱斗堂》新年icon

作为首款变身PK手游《乱斗堂》自登陆App Store以来倍受玩家喜爱,曾被百度评为“十大年度风云手游”。游戏凭借百种副本、无限技能组合、一键变身百余种经典角色的玩法,为玩家带去无比畅快的变身RPG游戏体验。

【时空之门】限时开启,组队刷星石

每周的双日(即周二、周四、周六三天),将会开启时空之门,玩家将可以组成三人小队,使用援军或小队影子进行战斗。战斗消耗心,如果挑战失败,相应的就被会扣除一颗心;但是成功拿下副本,则会恢复半颗心,并获得星石奖励,如果使用了援兵,还可以获得20%的bones!

【外套进化】属性buff从此穿戴自如!人靠衣装,衣装靠人!

装备自带技能,你敢信?本次5.1版本更新,传说级别外套达到34级之后,就可以进阶!达到一定等级之后,还可开启进阶技能!共有属性、重置、回复三种技能类型,达到相应等级是就会开启对应技能格子,穿的哪里是衣服,简直就是神灵附体!不过传说装备之所以被称为传说,如果只是属性数据优于其他,岂不是有点无聊?

【世界小队比武】天外有天,但都没有我队高!

新版本将开启每周一届的小队世界比武,让大家走出副本的限制,见识更多的玩家小队,虐虐别人,也让别人虐虐自己~比武大赛有完整的预选→16进8→8进4→半决赛→决赛流程,周日全天为报名日,从周一开始就要连番激战、步步为营,无论自己还是对手都毫无喘息机会,酣战到最后一滴血!

另外场外围观群众也可以通过投注队伍来获取奖励,就看有没有火眼识赢家的本事啦!

除此之外,古董点化、护符强化道具、帮派战等功能也在同一版本上线面世,让你手握稀世古董,跳出古董局中局!让你佩戴护身符,穿梭战局不受阻!让你底气超足地对看不顺眼的人大吼“瞅啥瞅!带帮派来削你信不!”!!

所以英雄们~这么多新系统,这么足的诚意!不来一发吗!?


关键词:乱斗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