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冲锋陷阵之志《小小魔兽》守卫战玩法

《小小魔兽》守卫战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6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首款魔兽题材ARPG手游巨作《小小魔兽》,安卓版现已盛大公测!
小小魔兽
小小魔兽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首款魔兽题材ARPG手游巨作《小小魔兽》,安卓版现已盛大公测!曾记否冰冠堡垒前我们同仇敌忾,战歌峡谷中我们意气风发,刀锋山上我们视死如归。全新战斗模式,特色模式守卫战,点燃十年经典,顶尖美术诠释巅峰画质,《小小魔兽》还你一个指尖上的艾泽拉斯。

《小小魔兽》以知名网络游戏WOW为题材背景,无论从游戏副本的设计,以及功能的开发,全部以魔兽世界为原型进行,游戏中场景、地图均取材与魔兽争霸中经典战役或者篇章的故事,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追忆当年征战杀伐的快感。游戏独具匠心的采用了地下城副本和守护之战双主线战斗模式,在这里和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守护之战的基础玩法和技巧。

守护之战每个章节分为普通、困难、地狱、修罗。四种模式上主要的不同点在副本难度设定、经验与物品掉落上,按照顺序通过开启下个难度模式。每章分为小据点与BOSS关卡,章节奖励是按照BOSS关卡评星获得的。所有小据点的关卡的评星大家可以忽略不用太在意,主要完美攻克BOSS关卡即可。

在通过完美BOSS关卡时,在战斗前要观察本关卡敌人波数,具体可以看界面下方数字即可,前面的是已出现的敌人批次,后面是本关敌人总进攻批次,数量越少说明敌人行军速度越快,且会出现1-2批敌人急速行军会超越上一波,一般低于18以下关卡就要注意了,一定要保留主动技能全屏大招+嗜血,还需手动点击漏网之鱼拉住仇恨。

18波以上敌人基本都是匀速行军,主要是考验输出能力,进入战斗出现第一批敌人尽量顶上去打,再出现上波远程未消灭干净,突进近战直接冲破防线奔向基地,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进行手动操作拉住仇恨,因为顶着敌人打会有很长的安全距离,可以风筝敌人拉住仇恨,但很考验MT与治疗职业的等级与装备。

小小魔兽守卫之战攻略技巧就先跟大家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现在加入官方玩家QQ群还有独家礼包哦!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178

关键词:小小魔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