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杀手僵尸之城

杀手僵尸之城无限金币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3
杀手僵尸之城,杀手僵尸之城无限金币。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杀手僵尸之城,杀手僵尸之城无限金币。


《杀手僵尸之城》中世界已陷入无穷混沌……唯一能改变人类覆灭命运的人,就是你!你所能做的就是握紧手里的枪,疯狂扫射、杀破尸阵!帮助伊夫琳营救幸存者,守护应急物资,途中还得干掉前赴后继、暴戾凶残的丧尸!搜集物资及幸存者!


 “天启”降临!世界已陷入无穷混沌…   ...唯一能改变人类覆灭命运的人,就是你!   你所能做的就是握紧手里的枪,疯狂扫射、杀破尸阵!   “一切如常,今天也没什么特别。自从他们到这儿之后,我们就对自己还活着感到庆幸。动作迅猛,无处不在,僵尸!名符其实的行尸走肉。你能做的只是干掉他们...杀到手软,竭尽所能...”   “我不是什么英雄...我只是想活着离开这儿。也许是因为爆掉了不少丧尸的脑壳,他们都管我叫“铳神”。我唯一擅长的就是轰爆僵尸...恩,我还算干得不错,可以说,相当出色。”   帮助伊夫琳营救幸存者,守护应急物资,途中还得干掉前赴后继、暴戾凶残的丧尸!搜集一定数量的物资及幸存者可解锁特殊的“空载任务“(您所搭救的幸存者及物资将被送上直升机,前往安全的隔离区域),完成任务将得到丰厚的奖励回报,这些钞票和经验就是级别提升和解锁毁灭性武器的必要元素!


关键词:杀手僵尸之城,杀手僵尸之城无限金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