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技能系统前瞻

《战舰少女》技能系统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6
【便玩家游戏1月16日消息】由派趣科技运营的《战舰少女》自从测试服更新v1.2.0以来,广大玩家们都很期待新增加的技能系统。
战舰少女
战舰少女

【便玩家游戏1月16日消息】由派趣科技运营的《战舰少女》自从测试服更新v1.2.0以来,广大玩家们都很期待新增加的技能系统。而今天就让我们在正式服尚未实装之前来看看技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根据测试服目前透露的信息,所有改造后的舰船可以觉醒技能,而觉醒的条件就是,各项属性分别强化满。然后在技能页面中就可以觉醒技能了。觉醒之后所有强化清零,重新强化满后即可升级技能。目前版本中技能最多可升级至LV3

让我们看看几艘舰船觉醒之后的技能有多强吧~

目前技能系统仅在测试服中实装了,将来具体在正式服中技能是否会有变动还请各位玩家们到时候自行摸索啦~


关键词:战舰少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