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光棍节纪念《战舰少女》中失之交臂的缘分

《战舰少女》中失之交臂的缘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3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派趣《战舰少女》的海量活动肯定不至于让你把鲜血滴在手机上——说到底,这是一个让光棍们流泪痛苦的日子,虽然提督们都坐享齐人之福!
战舰少女
战舰少女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有那么一群姑娘,平时只吃四种食物、杜绝各种零食甜品;从不买衣服鞋子化妆品、却美颜的不可方物;为同一名男子奔走于战乱,而后宫里却是一团和气——她们就是《战舰少女》。

提督们双11都忙着去剁手了吗?派趣《战舰少女》的海量活动肯定不至于让你把鲜血滴在手机上——说到底,这是一个让光棍们流泪痛苦的日子,虽然提督们都坐享齐人之福,但温柔岁月惊艳时光里,我们总还是会与一些动人的爱情失之交臂,比如说她们……

【欧洲萝莉二人组,萝德尼&维内托】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可谓是提督们最开心的日子,夏日祭奖励两个萌萌哒小萝莉,老罗的亲妹妹“萝德尼”和意大利黑手PARTY“维内托”。

两个萝莉立绘品质感人不说,身份还是都是货真价实的金皮战列,萝德尼“火力”、“耐久”、“装甲”、“对空”、“回避”五围相比大姐虽然逊色一些,但毕竟有着BIG7血统;维内托的属性则更加凶猛,四门24炮的支撑下火力高达197,换上养殖26炮则可突破200大关,更关键之处在于,这是一艘非洲提督梦寐以求的高速战列!

这两艘限量小萝莉作为战列的战斗水准均达到一线,比另一名披着六星战列外皮的“浅水重炮”萝莉确实要强上不少——获取方式也不算苛刻,参与了六一活动的提督应该都已收入后宫。

【偶像下海啦,圣诞欧根】

偶像欧根在2014年圣诞节把自己包装成礼品送给各位提督,诚意是收到了——但是,在这个重巡没什么luan用的世界里,圣诞欧根同学并不能像她穿着六星铁板舰装时一样使用“防御阵线”技能,于是她就更加没什么luan用了……

不管怎样,这还是一个让错过了圣诞活动提督眼红不已的媳妇,掐指一算,今年圣诞节下海的应该是笨蛋昆西吧?

【又见意大利人,卡米契亚·内拉&阿维埃尔】

2015年夏季活动E3、E4的打捞物,两个风格迥异的紫皮小学生,由于是意大利人——阿不,由于不能改造,所以更多的被当做吉祥物放在后宫里养着。

小学生嘛也不指望能在战场上逆天,Z系列和六驱过于强劲、还有罗生门之鬼和假摔王,这俩孩子可能没什么机会和维内托姐姐并肩作战。

【欧皇驾到速速下跪,狮】

“皇家海军,狮。见识下妾身的英姿吧!”——这是第二任、也是当今欧皇大热的登场词,99.9999%的提督都无缘得见这份英姿,更何况我们才是您的妾吧?欧皇毕竟不是我们能企及的存在,不妨来看看她的战斗力吧!

MAX火力:  欧皇100    /北宅92     /前欧皇96     /大7改109

MAX耐久:  欧皇81     /北宅91     /前欧皇78     /大7改76

MAX装甲:  欧皇100    /北宅100    /前欧皇102    /大7改102

MAX对空:  欧皇85     /北宅55     /前欧皇60     /大7改77

航速:     欧皇30     /北宅30.8   /前欧皇32     /大7改23.5

五围总值: 欧皇396    /北宅368.8  /前欧皇368    /大7改387.5

由于“航速”属于玄学属性,只有28以上和28以下两种,去掉这一条再看……

四围总值: 欧皇366    /北宅338    /前欧皇336    /大7改364

一句话,欧皇毕竟是欧皇!


关键词:战舰少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