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天天战车》战车系统特色赏析

天天战车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2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征战末日审判,开创手游机甲时代——掌娱天下《天天战车》等你来战!
天天战车
天天战车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战车系统是《天天战车》最精彩的一个系统,主角与伙伴可以驾驶各式各样的战车在游戏里肆意的殴打怪物,同时每一款战车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和造型,搭配不一样的职业伙伴将发挥不一样的效果,拥有非常丰富的策略性;另外战车还可以升级装甲(比如火炮、护甲、速度等),且每一款战车都可以从普普通通的白色战车升级到五星橙色战车,拥有很高的培养性和搜集性。

玩家点击主界面下方的战车按钮,即可进入战车系统,分为界面左方的车库和右方已拥有的战车;点击车库会弹出游戏里所以的战车,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右方的战车类型来快速查找自己心仪的战车;点开心仪的战车后,玩家可以用已经拥有的战车核心兑换心仪的战车。界面左方有战车的介绍与分类,右方的战车武器通过点击过后可以对所对应的战车武器进行了解。

点击已经拥有的战车会进入所对应战车的页面:

【武器升级】:可以使战车的武器进行升级,每次升级所需的材料可以在普通副本产出,点击升级的材料能够查看所对应材料产出的副本。每阶战车武器最高升级为五星。

【部件更换】:可以装备玩家获得的战车部件,战车部件分为护甲、雷达、工具、饰品。不同的部件拥有不同的主属性,部件稀有程度会决定部件所拥有的副属性。战车装备部件以后能力会大幅度提升。

【装备栏】一阶战车开放2个部件装备栏,之后每升级一阶开放1个部件装备栏。

【战车改造】战车改造能够使升级满前一阶所有战车武器的战车进阶,升阶战车需要所对应战车的核心,核心可以通过副本、试练战场等系统产出。不同阶段的战车升级所需的核心数量也相同。

高等级的战车能够更简单的通关副本、试练战场等地图,不同战车的搭配也能使得玩法多样化。

征战末日审判,开创手游机甲时代——掌娱天下《天天战车》等你来战!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192

关键词:天天战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