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热血海贼王伙伴搭配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8
热血海贼王伙伴搭配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热血海贼王伙伴搭配,热血海贼王伙伴搭配攻略

第一阶段,乌索普是大哥,萨尤是美女


第二阶段,进阶VV,可雅加入,娜美,山治,卓龙随便组合。


第三阶段,进阶乔巴加入,进阶娜美,乌索普加入,声望伙伴多了罗宾,老沙,以及会谈的神,1哥等,基本上老沙罗宾,或者老沙卓龙,卓龙罗宾的组合非常的普遍。


第四阶段,进阶山治,进阶卓龙加入,玩的就更单一了,当牌面15的人都进阶到卓龙的时候,艾斯也加入了战场,乌尔级也成为了可以看到的伙伴,常见的组合有罗宾左龙,罗宾艾斯,乌尔级艾斯,娜美卓龙,娜美艾斯,娜美乌尔级,1进的卓龙跟艾斯没法比,对于没有艾斯的玩家来说,卓龙你没得选。艾斯乌尔级的组合最垃圾,要知道这两个组合的输出是很高,但是只要稍稍控制下怒气就垃圾了。比较建议罗宾乌尔级,罗宾先手控怒。更推荐娜美乌尔级或者娜美艾斯。 会谈好的玩家有卡库,可以卡库娜美组合,双物理的卡库乌尔级也可以混混,个性的玩家可以考虑娜美骷髅组合,别吐槽,谁用谁知道,别扯空谈的,搞个3万战力一样做掉没商量,竞技场各种逆袭。


第五阶段,2进乔巴上场,进阶路飞出炉,莫利亚,熊参与进来,还有2进娜美,2进2哥,通常还是娜美艾斯,娜美乌尔级,娜美2哥,乌尔级艾斯,这时的罗宾已经离开了舞台,卓龙也成为了过去,新加入了,艾斯莫利亚组合,艾斯熊组合(不多),莫利亚熊组合。建议还是带着娜美的组合靠谱,或者是莫利亚艾斯,莫利亚熊靠谱,2进娜美还是很给力的。


第六阶段到了110级了,2进卓龙加入战场,2进黑腿用的不多,娜美卓龙再度出现,娜美艾斯依然继续,熊莫利亚组合更是猖狂的要死。基本上跟第五阶段没有多大的区别。


第七阶段,大约是115-120的时间,大量的甚平,女帝上市,不用多说,去老区看看他们的装备给谁了就知道了,无论的就那么几种组合,个性玩家不太多。


关键词:热血海贼王伙伴搭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