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节奏大师技巧,节奏大师高手技巧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8
节奏大师技巧,节奏大师高手技巧
节奏大师
节奏大师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节奏大师技巧,节奏大师高手技巧!


刚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觉得太难了过不去。很多人都说像克罗地亚狂想曲,鼠鼠生风什么的太难,完全不是人打的。作者告诉你们,其实要打出来,只有练。想当初作者还是个4K简单卡农打D的,现在克罗地亚6K一般可以A,虽然还不如那些大神们,不过已经是尽力了。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练习,作者也写了写攻略,供各位参考,尽快成为高手。


(PS:这里不讲解闯关,只讲自由。)


正式开始看攻略前,对速度和一些简称做一下讲解:


速度:很多人以为1速是最简单的,越快越难。告诉你错了,最简单的是3速,然后是4,最后才是2和1,你想一想,是一个一个的音符掉下来简单,还是一大片音符过来简单?如果还不信,选个难的歌自己试试看就知道了。所以说新手建议3速,然后慢慢入4速。成为高手以后可以试着挑战慢速。


AC:all combo的缩写,意即全连、全中。


面条:长或曲折的绿键。


大P小P:打中一个音符时出现的perfect如果是金色(大P),得分相对就高,如果是彩色(小P),得分相对就低。


K:key的缩写,意即键。


一、游戏初阶


这是个新游戏,多少有些陌生。所以我们得熟练一下操作。


T1:4K简单最炫民族风


相信不少玩家熟悉这首歌,而键是最少的,难度是最低的。条件这么好不打个A什么的对不起人啊。于是相信大家都华丽地拿了A或S。


T2:4K简单野蜂飞舞


很多高手看的时候都会很吃惊,怎么让新手一开始就玩难歌。作者的目的是看看新手们的极限能达到什么程度。如果能拿A,可以跳过初阶部分。


T3:4K简单贝多芬病毒


趁早让新手们熟悉这些难度大的歌曲吧,不然以后可有得打呢。评价等级至少要A。


二、专项练习


1、蓝键练习


T4:野蜂飞舞


这歌蓝键很多,适合练习按蓝键。练得差不多了可以入一般。


T5:卡农


按键的花样有些多,不过练蓝键还是不错的。最好是用简单练。


T6:4K No.1127


新手不要随便进,不然死了不怪我。蓝键和长面条混在一起锻炼手感。至于中间的两段倒L对新手来说较困难,之后再讲。


T7:4K克罗地亚狂想曲


这歌蓝键奇多,而且手法坑爹。如果说从中间分开,一边一只手管两个键的话,一开始你可能会发现左手右手左手右手玩得很好,但是马上左手就会连续出现三个然后才是右手,作者被这个问题困扰过多次。有人会说右边的三个键都归右手管就可以左右左右了,作者不推荐,因为到了后面来不及变手。快到最后蓝键会以阶梯形式出现,建议当成绿箭划。


2、面条练习


T8:星月神话


这歌非常简单,无数面条,4K5K6K简单一般困难都没有压力。


T9:梦千年之恋


金莎的歌都是面条么……同上。


3、绿箭练习


TA:一般贝多芬病毒


到了几个段落的地方会频繁出现绿箭。这里讲一下划绿箭的技巧:看到绿箭过来时要提前一点点划,这样可能可以使这个键拿大P,也不用太担心great


4、短键练习


TB:一般困难卡农


卡农里面无数短面条很难拿SSS,大神们也都感觉的到,所以好好练练。新手建议在过了几首其他的困难的歌以后再玩卡农一般。


5、子键练习


TC:4K一般困难No.1127


到了中间以后无数双击,会狂漏音符……作者至今未战胜子键TAT。PS子键指快速地连续多次按下同一键。


6、杂绿键练习


TD:克罗地亚狂想曲


整首歌下来除了蓝键的那一部分以外基本离不开绿键。


TE:No.1127


新人会被倒L整到爆的……建议把倒L全当做箭头来划就会简单得多。而且正好把朝里的绿箭练顺手。


7、双键练习


TF:邮递马车


歌曲高潮部分双键复杂而多。


TG:困难逆战


主要是练协调性,练练就可以AC。


8、混合练习


TH:困难在一起


锻炼手指协调性。


TI:困难曹操


多蓝键,前奏锻炼协调,后期还有超长面条。


9、稳定性练习


TJ:里面外面


这歌很长,音符也多,能AC就AC,算是个挑战吧。


TK:困难No.1127


选这首歌的目的是为了测试玩家的心态。至于会发生什么试试就知道了。玩过以后记住:不到音乐完全结束不要放松。


三、测试集结


(PS:题目和条件是作者自己为玩家们设置的,非系统)


这里的测试都会比较难,不过如果这些都能过的话起码你不会是一个菜鸟或者小白。上来就是卡农郁闷……


TL:4K一般卡农 评价达到A


TM:4K简单克罗地亚狂想曲 最大连击不少于500个


TN:5K一般贝多芬病毒 perfect数不少于600个


TO:4K一般邮递马车 great数不超过20个


TP:6K简单鼠鼠生风 连击达到300个


TQ:4K一般No.1127 评价达到A


TR:6K一般lunatic sky 评价达到A


四、挑战极限


这里的测试巨难,如果实在是不行了就放弃吧


TS:4K困难卡农 连击达到800个(如果你过不去的话915关连击1000个和998关AC怎么办)


TT:4K简单克罗地亚狂想曲 连击达到1000个(同上,822关要求AC)


TU:4K困难邮递马车 great数不超过20个(同上,444关)


TV:5K困难landing miss数不超过10个(我想很多人都讨厌这歌)


TW:6K困难贝多芬病毒 连击达到1000个


TX:6K困难克罗地亚狂想曲 AC


TY:6K困难野蜂飞舞 AC


TZ:6K困难卡农(这歌能打到什么程度就打到什么程度吧,不强求,毕竟全游戏最难歌)


攻略也就到此为止了,各位回头按着攻略好好练练吧,祝大家早日成为高手~


关键词:节奏大师技巧,节奏大师高手技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