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微信节奏大师体力没了怎么办 如何获得体力

节奏大师体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7-22
微信节奏大师体力没了怎么办 如何获得体力

微信最新游戏节奏大师还在测试中就有玩家沉迷于此了,欢快的歌声加上自己踩着节奏时间过得如此之快。然而时间过得快体力也同样消耗的快,那没有体力了怎么办呢?


微信节奏大师体力怎么获得?

其实对于节奏大师的体力获取也是和天天连萌以及天天爱消除一样,十分钟恢复一个,然后好友可以赠送。还有一个就是用金币购买,5个体力花费100金币,100金币=1块钱。也就是说可以充钱卖体力啦~


关键词:节奏大师体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