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魔灵召唤赏金猎人符文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2
魔灵召唤赏金猎人符文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魔灵召唤赏金猎人符文

魔灵召唤赏金猎人怎么样?魔灵召唤赏金猎人好吗?赏金猎人值不值得培养?赏金猎人能不能用?新魔灵一出来玩家们是各种问题,最近也有很多玩家抽到赏金,下面就先来了解一下这个赏金猎人看看到底怎么样吧!

光看技能介绍就能知道是一个十分强力的输出型魔灵,5个属性都是攻击型,如果是前期获得的话可以拿来作为主输出选手来培养,风系的赏金尤为突出,有强悍的收割能力,这里已风、火赏金输出能力最为强劲,符文方面推荐风系出猛攻+刀刃,火系出猛攻+集中/刀刃,水系出猛攻/迅速+刀刃,光系推荐猛攻/迅速+集中,暗系推荐猛攻+集中。

各系可培养的价值为:风>火>暗>水>光

魔灵召唤赏金猎人技能、符文推荐 觉醒属性

註:图片为觉醒后。

赏金猎人

火系

攻击型

建议升级

★★★★★★

Lv25~30

基础体力

基础攻击

基础防御

攻击速度

二星

3135

227

218

94

觉醒叁星

4905

339

315

110

【基本技能】

靶眼

瞄準弱点进行攻击,并以10%的机率无视敌方防御力。

连射

用二发箭攻击敌人,并以20%的机率进行连击。

狙击姿态

叁回合内增加所有队员的爆击率及防御力。

【觉醒技能】

攻击速度增加15%。

【建议符文】

攻击型

勐攻X4、刀刃X2

控场型

绝望X4、刀刃X2

综合评价:97分

【研究报告】

火系赏金猎人,觉醒后称为兰迪,神秘召唤书及神秘召唤有一定机率获得。在《魔灵召唤:天空之役》中出现很多以某DOTA游戏为塬型的COSPLAY角色。兰迪是火系全能的主攻手,擅长单体输出及全队攻击BUFF,特性与火地狱犬完全相同,但属性成长不像火地狱犬那么偏门,兰迪的防御力成长更高、存活率也更强、无论在竞技场或地下城中的适用性都比火地狱犬更强,完全可以替代火地狱犬的作用。

兰迪的伤害输出相当不错,技能二『连射』具有连击的效果,每次攻击都能触发暴击及命中效果,有极大的机率出现四连射或六连射,伤害的威力相当可观,运气好一次就可以将对手击杀。兰迪与火犬神是一对好基友,二者的攻防能力都相当优秀,二者都具有连击的效果,狙击姿态对二者的加持效果极大,此二者可成为后期攻略地下城的战斗核心。


关键词:魔灵召唤赏金猎人符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