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蜈蚣精在哪儿?造梦西游3蜈蚣精怎么打?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2
造梦西游3蜈蚣精在哪儿?造梦西游3蜈蚣精怎么打?
造梦西游3
造梦西游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造梦西游3蜈蚣精在哪儿?造梦西游3蜈蚣精怎么打?

焦点一:造梦西游3蜈蚣精在哪儿

蜈蚣精Boss是在东天王殿,后面在凌霄宝殿的小怪也是蜈蚣精,一局是17只。你在彩虹楼依次点亮2.4.6盏灯,第六盏等在最后面,那时你就会进入东天王殿。

焦点二:造梦西游3蜈蚣精长什么样


    焦点三:造梦西游3蜈蚣精怎么打

  造梦西游3中一共有3个隐藏副本,前面2个其实都还好。

  最难的这个东天王殿的进入方法就略微要复杂一些。

  首先需要来到彩虹桥地图。

  这个时候大家会发现墙上有6盏灯,你在彩虹楼依次点亮2.4.6盏灯,第六盏灯在最后面,攻击他们就会把灯给打灭了。

  这里就要注意一个顺序。

  按照:灭--亮---灭--亮--灭--亮 这个顺序来击打灯以后会发现地板出现了凹陷,就可以进入隐藏副本了。

  值得提示的是最后的BOSS非常难,会召小怪而且还是飞在天上的。


关键词:造梦西游3蜈蚣精在哪儿,造梦西游3蜈蚣精怎么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