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节奏大师怎么充值,节奏大师充值未到账怎么办?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2
节奏大师怎么充值,节奏大师充值未到账怎么办?节奏大师充值未到账,节奏大师充值问题。
节奏大师
节奏大师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节奏大师怎么充值,节奏大师充值未到账怎么办?


问:节奏大师充值 节奏大师怎么充值?


答:可能困扰着不少初级玩家,其实只要按照提示操作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当然网站上可能存在一些虚假信息或钓鱼网站,最好选择正规的网站进行充值。


问:节奏大师充值未到账怎么办?


答:充值未到账的童鞋可以去节奏大师官方论坛发帖,或者打客服电话求助,管理员会即时处理你的问题。大家再发帖之前先确定以下三点:


1.先通过各平台或者帐号,查看购买消费记录以及相关信息;


2.充值会有15-30分钟的延时,若购买一段时间后仍没有收到,可以向上面的渠道进行反馈!


3.发现问题后,要把问题现象以及购买的订单号截图哦!


关键词:节奏大师怎么充值,节奏大师充值未到账怎么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