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变身吧英雄《全萌英雄》首创变身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5
【便玩家游戏12月5日消息】老K萌系RPG手游大作《全萌英雄》首创变身玩法,通过培养英雄进行形态变化,拥有更强的属性,战斗力更是爆表,简直就是超级亚赛人,这真是非常酷炫的玩法呢。
全萌英雄
全萌英雄

【便玩家游戏12月5日消息】老K萌系RPG手游大作《全萌英雄》首创变身玩法,通过培养英雄进行形态变化,拥有更强的属性,战斗力更是爆表,简直就是超级亚赛人,这真是非常酷炫的玩法呢。在游戏中体验一把养成乐趣,看着自己的英雄慢慢成长为超神般的存在,想想也是蛮酸爽的。

画面Q萌,角色丰富

可爱Q萌小清新的画风是本游戏的一大特色。无论是庄严的主城,还是所向披靡的战场关卡,都以清新范+幽默诙谐的手法表现出来,加上恶搞可爱的剧情和语录,带你进入一个绚丽多彩的萌幻国度。

目前,《全萌英雄》推出了70多个英雄角色,随着实力的提升,形象也随之变化,合计200多个不同形象!游戏中所有英雄Q版萌化,Q萌中带点热血范,正太萝莉、御姐大叔一应俱全,召唤麾下让你分分钟爱不释手。

变身玩法,更多乐趣

首创特色变身玩法,培养自己心目中的超神角色。玩家通过对英雄升星、进阶、技能等方面的提升,英雄就能转变成更高阶形态,获得更大的潜力与能力。每个英雄都有一个初始星级,星级越高,英雄的属性越好,目前英雄最高星级是5星。玩家只要集齐英雄相应的碎片后,就可以对英雄进行升星操作了。而英雄的品质分为白,绿,绿+1,蓝,蓝+1,蓝+2,紫,紫+1,紫+2紫+3,橙11个品质,当英雄装备栏满时,玩家可以对英雄进阶。

除此之外,技能加点也是变身的重要因素。每隔一段时间,玩家都会得到一个技能点,当技能点满10时就不再增加,这时,玩家就需要及时把技能点用在每个英雄特有的技能上。

有时候,大神离你并不遥远,也许只有一个变身的距离。《全萌英雄》的变身玩法不仅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也丰富了战斗的玩法,还不快来感受萌系英雄的热血战斗快感!

关于《全萌英雄》:

《全萌英雄》是一款融合了对阵竞技与策略的超萌Q版手游,采用回合制的九宫格战斗模式。70多个英雄角色,合计200多种形象变化,华丽酷炫的技能特效,劲爆的PVP与PVE副本玩法,充满挑战的天梯排位赛,深具策略性和挑战性,可玩度极高。通过骨骼动画的制作,让战斗画面更具表现力。




关键词:全萌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