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天山童姥成最强奶妈!《大侠别嚣张》医师排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2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无私地奉献,默默地付出,顽强地支持队伍生存,医师是《大侠别嚣张》六大职业中最受玩家喜爱的职业!
大侠别嚣张
大侠别嚣张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无私地奉献,默默地付出,顽强地支持队伍生存,医师是《大侠别嚣张》六大职业中最受玩家喜爱的职业!在游戏上百位大侠中,医师职业也是数量最少的职业,在紫色大侠品质及以上的医师仅有紫色大侠平医指、胡医仙、壹灯禅师,橙色大侠天山姥姥等四位。对于仅有5个名额的上阵队伍,如果只选择一个医师,则莫过于天山姥姥最为合适!

【医师技能对比 全体最强】

在四大医师中,平医指的技能是“一元复始决”,效果是恢复全体友方目标气血;胡医仙的技能是“子午针灸法”,效果是恢复全体友方目标气血;壹灯禅师的技能是“一阳指”,效果是随机恢复两个友方目标气血;天山姥姥的技能是“五气招元决”,效果是恢复全体友方目标气血。从技能效果上来看,平医指、胡医仙、天山姥姥这三位是最强的。

【医师防御与血量对比 天山姥姥最强】

医师的防御力在六大职业中是较为羸弱的存在,能保障自己存活才能给队伍最大的恢复。在五大医师的外防、内防与气血的满星面板数值中,平医师与胡医仙分别是712与;壹灯禅师分别是1503与17944;天山姥姥分别是1307与22080。从防御与血量情况来看,壹灯禅师的防御最强,而天山姥姥的气血最多,但是在实际战斗中,气血对于生存的重要性要大过防御力,所以天山姥姥的生存能力在医师中是最强的。

【医师根本治疗效果对比 天山姥姥遥遥领先】

医师对于队伍的贡献就是恢复能力,而数值面板的治疗效果则是这一能力的最佳体现。在治疗效果上来看,在防御和血量都较为出众的壹灯禅师仅有3060;平医指与胡医仙都有4374的治疗效果;天山姥姥则拥有高达8019的治疗效果,几乎是其他医师倍数的治疗效果让天山姥姥冠绝游戏。

无论是从医师技能、医师生存能力还是医师的治疗效果来看,天山姥姥都是《大侠别嚣张》中最强的存在,因此也是安排上阵的首选。但是作为橙色大侠的天山姥姥获得难度也是所有医师中最大的,通过炼化的神秘商店购买碎片兑换、集市招募是仅有的两种获得方式。虽然运气和时间都是很重要的条件,但是当拿到天山姥姥让她上阵杀敌时,强悍的能力绝对会给人惊喜!《大侠别嚣张》已经全面上架联想华为、酷派、步步高、OPPO、金立、魅族、HTC等手机以及360手机助手、九游游戏中心、91手机助手豌豆荚、拇指玩、百度多酷等游戏下载平台,快来进入游戏,努力掌控天山姥姥吧!


关键词:大侠别嚣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